>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子夫》完美收官 周丽淇评“大气”平阳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丽淇《卫子夫》妆容演技被赞
周丽淇《卫子夫》妆容演技被赞


  搜狐娱乐讯 为了给反法西斯题材剧让路,大型古装剧《卫子夫》昨晚精剪收官,不过仍夺得收视之冠,在国内累积观看人次也超过十二亿,创电视剧史上之最。收获最大的当属“平阳公主”周丽淇,首次饰演古装历史剧便成功入围内地最受欢迎的艺人前八名,而且网民一边倒地追捧“平阳公主”也让她受宠若惊,万万没想到之余也客观评价了自己饰演的“平阳公主”。

  平阳最大气 感情最坎坷

  在网民一边倒地夸赞周丽淇版“平阳公主”不仅妆容造型美艳而且气度不凡演技精湛时,人在香港的周丽淇表示:“万万没想到,我第一次演历史剧人物就能得到大家的喜欢,真的特别感谢家豪哥(制片人刘家豪)和小青姐(编剧梅小青)给我这次机会,还要感谢喜欢我的观众、网友以及内地的媒体,大家的评论我都看了好感动,媒体的采访也很友善!”

  对于剧中的自己—平阳公主,周丽淇表示开拍之前翻了好多历史资料,结合《卫子夫》的剧本,她认为平阳公主受大家喜欢的最重要原因在于“大气”。平阳公主虽然身为女流之辈,但她却高瞻远瞩、胸怀社稷,她举荐卫子夫、卫青姐弟入宫辅佐弟弟刘彻,不仅仅是为了给自己在宫中积蓄力量,更是为了肃清后宫邪风以及加强边防战力,果不然,她举荐的卫子夫成了一代贤后,而卫青也成为英勇骁战的大司马大将军,于公于私平阳公主都是有功之臣;面对平阳侯曹时的不忠,她虽然悲忿却最终原谅了他,并为曹时抚养大私生子曹襄,可谓气度不凡、包容贤淑。但同时平阳公主也是不幸的,她经历三次婚姻,虽然与卫青喜结美好,可好景不长,卫青因病去逝,独留佳人徒自伤悲。

  如何演“平阳”从人性出发

  谈到如何诠释大汉公主平阳,周丽淇表示一开始很忐忑,因为第一次饰演历史人物,她也不敢去看别人演的平阳公主,怕会影响到自己的表演。她后来觉得,无管什么地位都是人,从人性出发,去了解平阳公主,去接近平阳公主,最后和平阳公主才能合二为一。平阳不仅是个女人,她还是姐姐、公主、妻子,站在她的立场去想,一切就顺理成章了。周丽淇认为处在皇室政治中的人,没有错与对之分,只有利益驱使,只有人性善恶,平阳公主所做的一切小则为家,大则为国,她是历史长河中耀眼的一颗星星,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因卫视播出的是删剪版本,周丽淇期待可以看到完整版,也希望大家继续对自己饰演的“平阳公主”多提意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4/n404057152.shtml report 3093 周丽淇《卫子夫》妆容演技被赞搜狐娱乐讯为了给反法西斯题材剧让路,大型古装剧《卫子夫》昨晚精剪收官,不过仍夺得收视之冠,在国内累积观看人次也超过十二亿,创电视剧史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