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交响乐团《乐器也疯狂》开启全国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金秋9月来临之际,由北京交响乐团与大型动画片《露露与猪猪》制作团队及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跨领域合作打造、得到国家各文化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的交响乐项目《乐器也疯狂》也即将开启全国巡演。巡演首站定于深圳,途经、广州、东莞、武汉、合肥。这部国内首创的以动漫与交响乐队现场结合呈现的交响乐会,由著名指挥家谭利华先生担任指挥,将为各地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国际水准的音乐体验。

  交响动画跨界合作 强强联手国家大力支持

  大型全息动漫情境交响音乐会《乐器也疯狂》,是世界首次使用全息三维影像制作的交响音乐会,是一场音乐与动漫交融的全新视听盛宴。在演出筹备之初就得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文化部、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文创中心都给予高度重视。本次演出原创团队曾荣获2009年度文化部评选的最佳动漫舞台剧原创团队扶持奖励基金。同时,作为北京市文化创意重点项目还获得了2010年度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基金支持。

  此次《乐器也疯狂》交响音乐会由北京交响乐团、中国传媒大学、云南聂耳音乐基金会、中视尚美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新坐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制作。著名指挥家、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北京交响乐团团长、音乐总监谭利华先生担任艺术总监及指挥,传媒大学青年教师杨晓军担任视觉总监,大型动画片《露露与猪猪》制作团队原班人马和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组成的团队完成动画制作。杨晓军透露,在这次合作中,团队认真研究了音乐文化的发展脉络,并充分借鉴了音乐近代发展中各项音乐可视化的艺术实践,如迪斯尼《幻想曲》的制作,以及造型艺术与音乐的结合研究等,攻克重重困难,力图使动画既充分诠释音乐的内涵,又给观众留出想象的空间。

  牵手全国顶级剧场 豪华配置打造精湛体验

  《乐器也疯狂》曾于2012年在国家大剧院隆重上演,获得观众热烈好评,本次启动全国巡演,也特携手深圳、广州、东莞、武汉、合肥五地五家与国家大剧院同规格的顶级剧场进行演出,为观众打造一流的精致视听体验。9月8日演出首站将落地深圳大剧院。深圳大剧院十五年来承载特区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曾接待过江泽民、吴邦国、李长春、李鹏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李德伦、新凤霞、戴玉强、杨 丽萍、李 云迪等著名艺术家,是深圳的重要艺术文化殿堂,也是地标性的建筑。这次与享有“首都的明珠乐团”美誉的北京交响乐团携手,加以配合现代化的全息3D投影技术,力图在《乐器也疯狂》创造全新的文化碰撞和震撼体验。

  9月10日演出将登陆曾获“全球最壮丽的剧院”和“世界十佳歌剧院”荣誉的广州大剧院,这所由曾获“普利兹克建筑奖”设计师扎哈•哈迪德设计,由全球顶级声学大师哈罗德•马歇尔博士精心打造声学系统的大剧院,将为前来观演的观众带来近乎完美的视听效果。9月13日演出登陆东莞的文化代表性建筑、“全国十大剧院”之一东莞玉兰大剧院。9月17日登陆华中地区最高档次的文化表演场所武汉琴台大剧院音乐厅。9月20日登陆天鹅湖畔国际一流水准建造的合肥大剧院音乐厅。豪华的硬件配置与精湛的演出内容,共同为当地观众打造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本轮巡演总时长由9月8日持续至9月20日,有兴趣的观众可以抓紧时间购票亲临现场,感受这一场古典交响与现代全息动漫强强联手的视听震撼。

  附演出日程:

  日期 城市 地点

  9月08日 深圳 深圳大剧院

  9月10日 广州 广州大剧院

  9月13日 东莞 玉兰大剧院

  9月17日 武汉 琴台大剧院

  9月20日 合肥 合肥大剧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4/n404054122.shtml report 2379 搜狐娱乐讯金秋9月来临之际,由北京交响乐团与大型动画片《露露与猪猪》制作团队及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跨领域合作打造、得到国家各文化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并大力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