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子夫》收官 张亚希成翻版袁弘惹网友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亚希(图左)与袁弘(图右)对比照
张亚希(图左)与袁弘(图右)对比照


  搜狐娱乐讯 历史大剧《卫子夫》昨日完美收官,该剧开播以来收视率稳居冠军位,备受好评。剧中新生代实力男星张亚希饰演卫子夫(王珞丹饰)的外甥,一代名将霍去病。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一些网友意外发现张亚希的古装扮相竟然跟演员袁弘很是相似,于是调侃不断,称王珞丹“绯闻男友”袁弘跑到了戏中,戏里戏外都守护着她。

  翻版“袁弘”成王珞丹护花使者

  剧中,张亚希饰演的霍去病英姿飒爽,骁勇善战,同时温柔体贴,被网友称为“古代第一暖男”,守护着国家,同时也守护着他的姨母卫子夫。而生活中的王珞丹也拥有男闺蜜袁弘,关系特别好。在前几天袁弘生日之际,王珞丹通过微博恶搞袁弘简历,并称:“祝女友生日快乐,期待再合作。”给人感觉非常的温馨,可见两人关系的亲密。而在剧中,一众网友发现张亚希简直就是翻版“袁弘”,每当王珞丹饰演的卫子夫遭遇到不公与危险时,都能挺身而出,成为护花使者。“真是缘分啊,张亚希是袁弘派去守护王珞丹的吧。”“《卫子夫》拍摄周期那么长,王珞丹会不会“移情别恋”张亚希呢。”众多网友调侃的好不热闹,更有“腹黑”的网友做出推论:“也许张亚希暗恋王珞丹,所以照着袁弘的样子整容了吧。”面对网友的恶搞,张亚希倒是颇为淡定:“其实还真有人说我和袁弘有点像。网友能够关注到这一点,正说明他们在认真看《卫子夫》,这也是对我的角色的一种认可哦。另外袁弘也是我很喜欢的演员,他能驾驭不少类型的角色,有机会的话还真想跟他合作一把,一定能学到不少。”

  网友不忿“英年早逝” 要求加戏拍续集

  也许是电视播出版有删减,霍去病的剧情并没有太多展开,突然的去世,令一众霍去病迷们很是伤心,同时也有不解与不忿。网友“山竹子”发问道:“历史上虽然霍去病也是英年早逝,但年纪轻轻便有赫赫战功,那必定有很多传奇故事,怎么就这样草草收场呢?”“堂堂骠骑大将军突然晕倒,就走了。这也太简约了吧,是不是应该给些交待呢?”网友“匹夫之勇”也质疑道。也有很多网友在猜测霍去病是什么病?有说心脏病,有说癌症,还有说白血病的,讨论非常热闹。还有很多网友表示,《卫子夫》的结局是开放式的,强烈要求拍续集,而且要给霍去病加戏,张亚希演的很好,可以好好讲讲他们卫家的故事。对于网友的呼声,张亚希很是开心:“感谢大家对这个角色的喜爱,我对这个人物确实也下了不少功夫研究,如果有机会,非常乐意展示出霍去病更多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3/n404038070.shtml report 3350 张亚希(图左)与袁弘(图右)对比照搜狐娱乐讯历史大剧《卫子夫》昨日完美收官,该剧开播以来收视率稳居冠军位,备受好评。剧中新生代实力男星张亚希饰演卫子夫(王珞丹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