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天宇《缘来幸福》形象逆转 挑战风流霸道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马天宇 邓家佳再演情侣
马天宇 邓家佳再演情侣

马天宇 邓家佳 陈伟霆关系成迷
马天宇 邓家佳 陈伟霆关系成迷


  搜狐娱乐讯 浪漫爱情偶像剧《缘来幸福》昨日在北京举办开机发布会,主演马天宇、邓家佳、陈伟霆等现身为新剧助阵。马天宇此次扛鼎出演新剧,挑战霸道总裁,一反《古剑奇谭》中天真纯萌形象,画风逆转引发无限期待。剧中将与两位搭档二度合作,与邓家佳再做情侣,与陈伟霆穿越现代继续做兄弟。

  马天宇颠覆形象 演绎现代霸道总裁

  《缘来幸福》由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和隆执导,汇集了当下最热门的马天宇、邓家佳、陈伟霆、敖犬等两岸三地偶像明星,其媒体、粉丝关注度未拍先火。发布会当日,为看偶像而来的粉丝将活动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近来专攻古装剧的马天宇此次重回现代剧,力扛偶像剧《缘来幸福》男一号,古装美男瞬变都市型男。马天宇凭借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古剑奇谭》人气再度暴涨,《古剑奇谭》逗比萌宠方兰生的角色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不甘被定型的他荧幕形象不断颠覆出新,每次转型都惊艳观众。本次的人物角色再度让人眼前一亮,向以温柔乖巧形象示人的他,将在《缘来幸福》中出演风流且霸道不羁的豪门公子哥。

  马天宇表示,此前出演的古装角色已被大众熟知,但自己不希望被定型,接演现代剧且挑战霸道总裁,并不会感到太大压力。此前采访中马天宇已表示过自己内心其实是大男子主义,这次正好让大家看到他强势的一面。

  霸气情攻邓家佳 与陈伟霆组成腹黑兄弟

  《缘来幸福》中邓家佳将与马天宇搭档出演虐恋情侣,二人之前曾合作拍摄过《浪漫满厨》,再度饰演情侣可谓默契十足。与第一次合作不同,邓家佳依旧延续天真恨嫁女的人物性格,而马天宇则从温柔变霸道,发起强势猛攻,最终抱得美人归。

  同样二度合作,在《古剑奇谭》中已饰演过兄弟的马天宇与陈伟霆在《缘来幸福》中穿越现代延续兄弟情。陈伟霆依旧延续“大师兄”戏路,沉稳内敛,温文尔雅,对上霸道骄傲的马天宇,兄弟二人商战、情战,组成腹黑兄弟组,上演宫心计戏码,兄弟情走向引悬念。但二人戏外确实关系甚密,马天宇发布会现场就表示,这场三个人的爱情决定权其实在邓家佳,要么做出选择,要么就退出成就二人的兄弟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3/n404036797.shtml report 1928 马天宇邓家佳再演情侣马天宇邓家佳陈伟霆关系成迷搜狐娱乐讯浪漫爱情偶像剧《缘来幸福》昨日在北京举办开机发布会,主演马天宇、邓家佳、陈伟霆等现身为新剧助阵。马天宇此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