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芮西录制《大国文化》 与陈紫函撞衫成闺蜜装

来源:搜狐娱乐
林芮西、郭德纲合影
林芮西、郭德纲合影


林芮西参加节目录制
林芮西参加节目录制


林芮西、陈紫函、郭德纲
林芮西、陈紫函、郭德纲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晋人气演员林芮西受邀参加甘肃卫视大型互动文化综艺节目《大国文化》的录制,与郭德纲、陈紫函两位主持人“相见恨晚”,不但与陈紫函“撞衫”成了闺蜜装,放风筝时还与郭德纲“纠缠不休”,玩嗨全场。

  《大国文化》由著名笑星郭德纲联手陈紫函主持,展现郭氏国学精髓,是一档全新的,有深度,有温度的文化互动综艺节目,以中华传统文化为底蕴,同时借鉴国外先进模式,通过超强娱乐性,趣味性题目,传播中华地域文化,感受中华人文精神的熏陶,全民参与互动公益助学。而“咏春女侠”林芮西一登场,先用身高和“亚洲第一长腿”给现场的潘长江、郭德纲等人不少压力。而后,在游戏环节中,林芮西更是“出手不凡”

  ,不但在猜成语环节中连连使用英语,让嘉宾和观众“目瞪口呆”,还在放风筝环节之中,不慎把自己的风筝和郭德纲的风筝“纠缠”到了一块,变成“比翼双飞”,引得现场一阵爆笑。

  其实对于中国传统文化,林芮西表示自己更多的是从拍戏中学到的,尤其是《缘来是游戏》中的咏春女侠周丹彤一角,让她开始钻研武术的精气神,很多招式、武馆的规矩都让她颇为感兴趣。因为近年来的不俗表现,林芮西也获得了更多业内外人士的认可,与国际电影人交流的过程中,更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妙之处,此次参加《大国文化》的录制,与郭德纲、陈紫函等人玩嗨全场,也让人更加期待节目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3/n404027274.shtml report 2097 林芮西、郭德纲合影林芮西参加节目录制林芮西、陈紫函、郭德纲  搜狐娱乐讯近日,新晋人气演员林芮西受邀参加甘肃卫视大型互动文化综艺节目《大国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林芮西录制《大国文化》 与陈紫函撞衫成闺蜜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