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冉《超级先生》忆儿时遭体罚 浑身现血点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冉忆儿时遭体罚
李小冉忆儿时遭体罚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1:30,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将迎来精彩激烈的“踢馆赛”,前来踢馆的选手各个身怀绝技,堪称精英中的精英,令四位女神导师纠结至抓狂。本周五晚节目中,一位泰拳高手令李小冉佩服不已,而其练功的艰苦经历也引李小冉回忆儿时学舞蹈的艰辛,现场回忆曾因练功偷懒而遭老师体罚,以致浑身出现血点,吓坏众人。

  出身武术世家、身为泰拳新一代传人的赵浩杰现场一番仗剑起武英姿飒爽,赢全场掌声尖叫不断。然而练就一身好功夫并非一日之功,赵浩杰现场讲述了儿时练功的种种艰苦,这令李小冉颇有感慨。曾在节目中多次透露儿时学习舞蹈并非自己所愿、甚至编造奇葩理由逃学的李小冉,此次再度爆料,现场回忆起儿时练功偷懒遭老师体罚的往事:“我小时候学舞蹈也很苦,老师要求我们每次练功的时候,前踢300腿、后踢300腿、侧踢300腿,单一个脚就是900腿了。因为我是一个很懒的人,根本受不了踢那么多腿,老师一般让我们自己踢自己数,我踢着踢着就忘了数,然后其实也没到300腿我就偷懒说已经踢到了。结果老师发现其他同学比我早踢还没踢完,就知道我在撒谎,于是罚我倒立。”

  说到此,其他女神不禁惊叹“这算体罚了吧”,李小冉默认后继续回忆:“老师把我按在墙上,要求我倒立十分钟,不到时间不许下来,我实在撑得不行,但是练舞老师就是这样,不到时间不放你下来,等我最后起来时整个人已经麻掉,而且全身都出现了血点。”此语一出,顿时吓坏现场其他导师,李小冉最后总结称“这就是偷懒的代价”,并对台上选手能够吃苦的毅力大表赞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3/n404024729.shtml report 1245 李小冉忆儿时遭体罚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1:30,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将迎来精彩激烈的“踢馆赛”,前来踢馆的选手各个身怀绝技,堪称精英中的精英,令四位女神导师纠结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