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秋特别节目主打笑星牌 让观众“月来悦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赵本山弟子王小虎
赵本山弟子王小虎

  搜狐娱乐讯 2014BTV《月来悦开心》中秋特别节目顺利完成录制。有别于传统节庆节目的歌舞取胜,本次特别节目则“干货”十足,既有相声大家如马志明、何云伟、李菁,也有喜剧新人如赵本山第十任弟子王小虎,老将新兵突破传统为观众们带来全新的无龄感表演。此外,搭档兔女郎以《倍儿爽》嗨翻全场的大张伟、以《幸福牵手》向观众传递祝福的孙楠,则是将《月来悦开心》的宗旨“将快乐进行到底”带入高潮。

  赵本山弟子王小虎惊艳亮相,演绎东北黑土地热辣辣的幽默

  “赵家班”一直是语言类节目的金子招牌。这次赵本山派出自己的第十任弟子王小虎,与爱妻搭档张可一起为观众奉上综艺秀《我是明星》。王小虎曾凭借《乡村爱情》系列剧和《刘老根2》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也曾跟着赵本山上过春晚,得到了师傅的不少真传,搞笑功力不输师兄小沈阳,让观众再次感受来自东北黑土地热辣辣的幽默。

  何云伟与李菁爆笑演绎《谁在说》,上演古代神话版“邻里纠纷”

  自2004年在德云社初次合作,转眼搭档十年,何云伟与李菁的默契毋庸置疑。此番亮相中秋特别节目,两人做足了准备,“大跌眼镜,是要真的摔碎节操”。伴随着何云伟脚踩风火轮以“哪吒”造型霸气出场,李菁则变成吊儿郎当的“龙太子”,一秒穿越的两人为观众带来的是一出古代神话版的“邻里纠纷”——《谁在说》。脱胎于德云社经典“说、学、逗、唱”的表演方式,而又混搭当下最时髦的流行事件,黄金搭档的巧舌如簧惊艳全场。

  这场轻松、幽默、富有京味儿特色的“BTV中秋夜宴”,100分钟的欢声笑语陪伴观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中秋佳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3/n404024444.shtml report 1562 赵本山弟子王小虎搜狐娱乐讯2014BTV《月来悦开心》中秋特别节目顺利完成录制。有别于传统节庆节目的歌舞取胜,本次特别节目则“干货”十足,既有相声大家如马志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