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于毅不介意演反派 享受创作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于毅演反派
于毅演反派


  搜狐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年代传奇剧《勇敢的心》让更多观众记住了于毅和他饰演的赵舒城。这个曾经在去年的大热剧《打狗棍》中塑造了留在无数观众记忆之中的二丫头的演员,这次又带着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与大家见面。只是这一次虽然打碎了二丫头的娘里娘气的形象,却又塑造了一个令人发指的反派。于毅表示自己并不介意演反派,而是看重能否享受创作的快乐。

  演反派也能享受创作快乐

  于毅从2001年毕业开始演话剧、舞台剧、音乐剧,到2003年碰到他第一个人生中留下非常重要角色《男才女貌》中的警察赵磊,是一个绝世好男人。长时间的演艺道路上,于毅尝试了非常多不同类型角色,也有很多反角,演过小白脸,演过非常阴险之人。此次在《勇敢的中》再演反派,于毅表示自己接下这个角色并没有犹豫,“我接角色的判定不在于正反、忠奸、丑恶等方面,而是更重要的在于能不能在创作中享受快乐,这是我接角色的原则与准则。所以没有顾虑。当时看过剧本后感觉,其实自己比杨志刚沾光的点在于,有时候演正反的时候会更加丰满,特别谢谢郭导将这么重要的大反角交给我来饰演。”

  封闭自我找角色状态

  《勇敢的心》中的赵舒城曾经是一个追求进步民主的热血青年,他甚至为了家乡父老的争取平等权益而与自己的父亲为敌。在加入北伐军后,赵舒城多次成立敢死队,渴望通过一切努力建功立业。但是现实让他迷失了自我,他认为付出没有得到等价的回报,加上情感上的误会,让他困在自己认定的仕途和情感的双失意的境地,而走向歧途。整个人物非常复杂又挣扎。

  于毅为了投入角色,在创作期间将自己封闭起来,很少与人交流。也因此疏于陪伴家人,这令他也很内疚,“我家人给我了我很好的一个独立的空间,他们很少在我拍戏的时候给我打电话或是发信息,都是我在我有时间的时候主动联系他们。他们总怕打扰我影响我,怕我塑造不好角色。这也让更加愧疚,我对不起他们。陪他们时间本来就少又要为了保证角色状态,把自己封闭起来进行角色的创作。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他们。”目前,该剧正在天津、山东、北京、江苏四家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3/n404019182.shtml report 3030 于毅演反派搜狐娱乐讯正在热播的年代传奇剧《勇敢的心》让更多观众记住了于毅和他饰演的赵舒城。这个曾经在去年的大热剧《打狗棍》中塑造了留在无数观众记忆之中的二丫头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