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柳岩《超访》征婚标准大公开 性感女神也恨嫁

来源:搜狐娱乐
柳岩运动装亮相
柳岩运动装亮相


柳岩做客《超级访问》
柳岩做客《超级访问》


好友姜雨辰助阵
好友姜雨辰助阵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三晚,重庆卫视《超级访问》迎来性感女主播柳岩,讲诉自己从无名小辈蜕变为当家花旦的种种内幕。从默默无闻到当红明星柳岩这一路走的并不顺利,回首往事柳岩数度泪洒现场;女神现场自曝素颜照,吐槽黑历史笑翻全场,更不时透露自己的恨嫁之心,更多精彩就在今晚22:05重庆卫视《超级访问》。

  女神恨嫁心切 不找圈内人

  柳岩在观众心目中的第一印象就是“性感”,然而此次做客《超级访问》柳岩却一改往日形象,以一身休闲运动装搭配马尾辫亮相,造型甜美清新大方活泼,一登场便受到主持人李静、戴军称赞:“既能女神范也能小清新。”柳岩火辣的身材让女人羡慕,男人追捧,然而她却依然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大家都说我身材完美,其实真的不是,我自己在微博里经常讲自己是水桶腰、麒麟臂、小短腿啊。”

  柳岩在娱乐圈打拼多年事业已经走向了正轨,然而她的感情依旧没有着落,在采访中,柳岩也大方直言自己着急了,“我要结婚,我不想我晚年孤苦伶仃地一个人。”对于自己的未来老公柳岩有自己的标准:“脾气好,品性要好,家教很重要,我想要的是两个人细水长流,牵手一生。我以前会比较喜欢年长的男生,我觉得这样两个人会容易沟通,会懂得互相照顾对方。但是我现在发现男人永远长不大,哪怕别说结婚离过几次婚的都永远长不大,所以与其选择年纪大的,我还不如选个年轻的。”柳岩坦言这几年也谈过恋爱,但都不是圈内人,“也不是故意排斥,就是因为我这一段时间谈恋爱,必须要对方有时间,你要完全配合我,因为我的世界里,工作是第一位的。”

  忆出道心酸血泪史 曾被制作人骂脏话造谣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将近十年,如今的柳岩已经是光线传媒当家一姐,但回首出道初期时的艰辛仍然不免心酸,“那时候就是没日没夜的干活,每天晚上十二点大浓妆回小区,在不红之前,小区保安都会非常质疑的打量,觉得我是什么样的工作者。”刚出道时柳岩就有机会和“综艺大哥大”吴宗宪同台主持,可谓运气好之又好,但据好友欧弟场外爆料那时候柳岩常常被骂的郁郁寡欢,柳岩也坦言那时主持经验无法与宪哥、欧弟相比,制作人的批评也毫不留情,“他是宪哥的右手,而我连左手的一根手指头都算不上,这是制片人的原话。那时候每天每天被否定,制片人脏话都骂出来,我每天都是以泪洗面,我经纪人就陪着我一起哭。”

  为了能多一个镜头,多露脸,柳岩没日没夜地去学,“当时有模仿秀的单元,我说我讲不上话我就去学跳舞,模仿蔡依林的舞娘、章子怡的十面埋伏、去学迈克杰克逊,就是为了在某一个单元某一个板块,我能够露一点脸,制片人永远还是就是那种,还行吧。”被骂还能接受,最无奈的是制片人的造谣,“他会造谣说我是因为跟电视台有那种内部关系,甚至是那种扯上桃色纠纷,觉得你是走后门进来的。”不过,在回忆起这件事时,柳岩似乎不再有心结,“是就是因为他一遍一遍的刺激我,我一遍一遍的把自己低下去,低到尘土里,才有我后来开出了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3/n404018821.shtml report 3177 柳岩运动装亮相柳岩做客《超级访问》好友姜雨辰助阵 搜狐娱乐讯本周三晚,重庆卫视《超级访问》迎来性感女主播柳岩,讲诉自己从无名小辈蜕变为当家花旦的种种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柳岩《超访》征婚标准大公开 性感女神也恨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