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姻料理》将播 美厨娘闫妮教女人“料理”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婚姻料理》闫妮剧照
《婚姻料理》闫妮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闫妮、赵立新、冯远征、姜武、梁丹妮、洪剑涛、姚安濂、杨青等诸多实力派演员主演,金鹰奖最佳导演阎建钢执导的都市家庭轻喜剧《婚姻料理》,将于9月7日在贵州、陕西、福建、云南、山东五大卫视播出。闫妮饰演的美女厨师阿琴,将和姜武、冯远征、洪剑涛、姚安濂饰演的四位迥然不同的男人相亲,上演女版“爱情呼叫转移”,引发观众的强烈期待。

  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美厨娘闫妮“料理”婚姻

  此次在剧中饰演大厨的闫妮,虽掌握一手好厨艺,婚姻却出现了问题,一心搞学术的老公赵立新对妻子、家庭的忽视,终于导致了闫妮的爆发,一气之下二人离婚。一个是厨师,一个是大学教授,世界观的悬殊也给这对夫妻埋下了婚姻隐患。平淡的婚姻从要离婚的那一刻开始充满了麻辣,闫妮的御姐风范和赵立新的“造反”态度,将碰撞出怎样的精彩火花?对于中年人的爱情,历经数年共同生活之后,赵立新坦言“不加点麻辣怎么能回味无穷呢?”吊足了观众胃口。

  离婚后闫妮遭遇极品男 相亲引发话题不断

  离婚后的闫妮为了追求幸福走上了相亲的道路,无奈遇到了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人和事。冯远征、姜武、洪剑涛、姚安濂分别饰演四位迥然不同的相亲对象,在与大厨闫妮的相处中,四人也展现了自己各自独特的个性,一女与几男的情感纠葛能否道破婚姻和生活的真谛?在前夫和这些相亲对象中,闫妮最终又将选择与谁携手?离异后的女性怎样做出选择、时下热门的相亲等等话题都紧扣热点,让人期待。

  该剧也是金牌编剧娟子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之后又一力作,她希望借这部剧让大家看到,一个聪明的女人应该如何经营家庭,“女人和男人在婚姻生活中的关系,有时就好像是在烹饪一道菜。男人能否成为自己理想中的样子,很多时候是要靠女人的精心料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3/n404016316.shtml report 2601 《婚姻料理》闫妮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闫妮、赵立新、冯远征、姜武、梁丹妮、洪剑涛、姚安濂、杨青等诸多实力派演员主演,金鹰奖最佳导演阎建钢执导的都市家庭轻喜剧《婚姻料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