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喆新婚夜收红包600万 累到爆无力洞房

来源:搜狐娱乐
45岁陶喆与28岁江姵蓉今天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大摆婚宴。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的陶喆与29岁、身家逾10亿元的东顺五金千金江姵蓉(Penny)前晚在六星级文华东方酒店风光完婚,喜宴席开55桌,据悉礼金收近600万元,花费和收入勉强打平。婚礼结束后,新人昨凌晨到饭店的舞厅参加after party续摊,玩到清晨快4点才回房休息,结果新婚之夜,2人累到爆、倒头就睡,完全没体力洞房。

  前晚婚礼斥资约600万元打造,规模豪华,座上宾客除陶喆歌坛战友周杰伦王力宏等天王们,还包括女方家人政商名流圈的朋友,现场更罕见备有数钞机点收礼金,显见宾客们出手阔绰。对此,陶喆经纪人昨解释:“因为收红包的柜台很靠近食物区,人潮拥挤,若在大家面前数钞票不好看,所以饭店建议我们用数钞机,机器也是他们提供的。”

  新人玩到清晨4点

  陶喆终于定下来,让陶妈王复蓉备感欣慰,可惜陶大伟前年9月12日过世,来不及亲眼看到儿子娶妻;前晚陶喆为爸爸留了1个空位,王复蓉也向友人透露,每逢9月,陶喆总是对爸爸充满思念、感触很多,因此才选在8月底办喜事。

  前晚婚礼结束后,小俩口凌晨续摊跟双方的大学好友参加婚后派对,一直忙到昨清晨4点才回到饭店房间,由于Penny婚礼当天早上5点就起床弄妆发,因此一进房就累瘫在床上,新婚之夜以睡觉收场。

  昨是陶喆升格人夫第1天,他表示行程很简单,只有3个重点:“睡到饱、整理收到的礼物和陪亲友好好吃顿晚餐。”前晚杨惠姗、张艾嘉等长辈们都送上大礼,礼物大部分是瓷器、杯子和装饰品,目前都堆在陶喆的公司,他希望把它们整理好再带回家摆设。他昨晚则跟陶妈、江爸、江妈和其他专程从洛杉矶飞来台北参加婚礼的亲戚一起吃晚餐。

  下周抛妻飞北京

  另外,陶喆13日将在北京办演唱会,休息2、3天就要开工筹备演出,下周还要飞北京彩排,夫妻很快又要分隔两地。不过陶喆已表示今年工作满档,暂时没有做人计划,最快也要明年才会生宝宝并补度蜜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3/n404012317.shtml report 3193 45岁陶喆与28岁江姵蓉今天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大摆婚宴。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的陶喆与29岁、身家逾10亿元的东顺五金千金江姵蓉(Penny)前晚在六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陶喆新婚夜收红包600万 累到爆无力洞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