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雨出席周年庆典 最年轻代言人获高层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周冬雨成为该品牌最年轻的代言人
周冬雨成为该品牌最年轻的代言人


周冬雨和陈坤孙俪
周冬雨和陈坤孙俪


周冬雨签约
周冬雨签约


  搜狐娱乐讯 9月2号下午,人气女星周冬雨以新晋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某知名护肤品品牌在京举行的20周年庆典活动。当天,周冬雨穿着一袭清丽素净的连衣裙出席了庆典活动,全程展露出招牌般甜美的笑容,跟品牌气质相得益彰。而在庆典活动中给品牌送礼物的环节中,周冬雨带来了亲自参与设计的以代言产品为原型的蛋糕也成为全场焦点,其诚意与用心也备受品牌方高层的称赞。

  活动现场,周冬雨身着一身清丽素色的连衣裙从后台缓缓走来,全程面带甜美微笑,气场十足。再被主持人问及对这次活动“约定”的主题有何看法时,周冬雨表示自己作为新晋代言人可能感触没有孙俪陈坤两位前辈那么深刻。“约定”二字对自己也有一点遥远,但自己很高兴能与品牌方合作,成为品牌最新的年轻系列产品线代言人。周冬雨还当场许下约定,希望作为一名90后,自己能有机会陪伴更多的品牌爱用者,期待下一个十年、二十年还能作为品牌代言人中的一员。

  在给品牌方送礼物的环节中,周冬雨带来了自己亲自参与设计的蛋糕作为给品牌方二十周年的生日礼物。而这款蛋糕的造型正是以周冬雨代言的全新产品为原型。其诚意与用心也让品牌高层大为称赞。

  据悉,周冬雨能成功获得该品牌方的青睐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代言人,除了其本人积极向上清新甜美气质契合产品的核心理念外,周冬雨近年来在大荧幕的成绩也为其加分不少。周冬雨在舞台群访中也透露其最新主演的电影《心花路放》即将在9月30日上映,另外一部电影《暴走神探》也上映在即。周冬雨今年算得上是收获颇丰,电影、电视剧、代言全面开花,看来即将走出校园的周冬雨妹子势不可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3/n404011339.shtml report 3965 周冬雨成为该品牌最年轻的代言人周冬雨和陈坤孙俪周冬雨签约 搜狐娱乐讯9月2号下午,人气女星周冬雨以新晋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某知名护肤品品牌在京举行的20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周冬雨出席周年庆典 最年轻代言人获高层称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