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与火的青春》有望年底亮相 拍摄《星你》同景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集体庆祝杀青
主创集体庆祝杀青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润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梁振华担纲编剧、制片人,潘镜丞导演的45集都市青春伦理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九月一号在青岛正式杀青。该剧由人气偶像贾乃亮杜淳、颖儿、刘烨、熊乃瑾等担纲主演,杜宁林、戴春荣、纪连海、邬倩倩、岳跃利等实力派演员跨刀加盟。该剧预计将于年底或明年初亮相荧屏。

  赴韩取景打造华流 与《星你》同拍摄地取景

  目前韩剧的风潮持续走热,大批长腿欧巴陆续亮相中国迷倒万千少女。以打造华流青春剧为目标,以当下青年一代真实生活状况为主线的《冰与火的青春》剧情中涉及到韩国,将拍摄片场搬到韩国,在首尔与仁川两大韩剧的主要取景地取景拍摄。

  据该剧编剧、制片人梁振华介绍,在韩国的戏份主要围绕贾乃亮、杜淳两位男主角展开,其中戏份主要描述两位男主人公在一场波诡云谲的跨国收购案背后的恩怨纠结。比起不少韩剧在国内获得众多追捧,国产剧进入韩国取景拍摄却为数不多。此次拍摄的难度系数不小,梁振华表示:“这次从首尔到仁川,我们取景的除开街景外,在仁川比较难地标性的G-TOWER、NC国际城等地标性建筑取景,还在《浪漫满屋》取景地的富平洞等地拍摄。此外,在首尔的拍摄里,早前大火的《来自星星的你》曾取景的酒吧弘大红酒工坊也是此次的拍摄地,这些场景地的预约难度系数是远超国内拍摄的,但是成片出来的效果确实让我们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对于这些观众已经熟悉的场地,如何能应用到接地气的国产影视作品,梁振华坦言:“很多人都在讨论我们是不是能做韩剧,但如果照搬剧情肯定就不能实现,因为文化氛围、情感和思维习惯都有不一样。韩剧可以学,但最重要的是要‘接地气’,接时代的、中国的特色,我们有很多的青春生活题材影视作品都是很有特色的。《冰与火的青春》中也是围绕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工作、爱情展开的故事,一定能够让今天的年轻人有所共鸣。说到底,我们希望用最精良的品质打造真正的华流青春剧。”

  拍摄期收尾 贾乃亮扛病耍宝

  《冰与火的青春》讲述一群80后的年轻人从美好青葱校园步入职场奋斗,经历成长的洗礼与蜕变,共同谱写了一段跌宕起伏的青春恋曲。两大“男神”贾乃亮与杜淳在剧中集体演绎霸气总裁互相斗戏、颖儿再次携手贾乃亮演绎校园恋爱上演欢喜冤家“懂小姐”刘烨华丽变身氧气少女出演最佳闺蜜,百变熊乃瑾化身知性红颜。

  作为男主角,用喜剧的方式演绎戏中角色江焱经历家变曲折后的奋斗青春,贾乃亮全片逗乐耍宝让片场不时都笑得停不下来。不过在欢笑背后却承受不小痛苦。临近杀青,贾乃亮因胃溃疡备受折磨。尤其在最后的戏份中,顶着夏日酷暑与胃痛双重折磨,身穿厚实登山服的他一度热得虚脱,却坚持拍完每个镜头。

  贾乃亮说:“江焱这个角色几个月的拍摄下来留下了很深的感情,虽然说是杀青了,心里还是有很多舍不得。其实在片场最后的这些坚持有一部分是角色给予的勇气。做演员总能从角色中吸取养分,江焱给我很大的感触就是坚持与乐观。”

  为了拿捏性格沉静的夏冰,原本大大咧咧的她为了寻找状态在片场都甚少玩笑,听到导演喊出的一声“杀青”,颖儿走到角落里却禁不住落泪。她说:“一个夏天都是在夏冰的世界里,突然要离开了觉得会难过,一下子肯定抽离不了,要回北京疗疗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2/n403991431.shtml report 3839 主创集体庆祝杀青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润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梁振华担纲编剧、制片人,潘镜丞导演的45集都市青春伦理电视剧《冰与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