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女组合BY2亮相民歌节 现场演唱超高人气金曲

来源:搜狐娱乐
新加坡美少女组合BY2
新加坡美少女组合BY2

  搜狐娱乐讯 每年的民歌节上,外国歌手们的表演都令人期待,那么今年《2014•大地飞歌》民歌演唱会除了邀请到了之前曝光的陶喆、祖海、熊汝霖等明星之外,新加坡姐妹组合BY2也将登上本届民歌演唱会的舞台,把她们的青春和快乐带给现场的观众!

  美少女组合传播新加坡音乐文化

  BY2组合来自新加坡,两位成员是双胞胎姐妹,因为姓“白”所以组合取名为“BY(白)2”,寓意为“白的二次方”。双胞胎姐妹俩不仅长相相似、体型相似,连爱好也都十分相同,从小就热爱音乐、舞蹈。为了追寻从小的音乐梦想,2007年,年仅15岁的姐妹俩参加了马来西亚举办的“卧虎藏龙选秀比赛”,并从当地2500位新秀甄选中脱引而出、一举成名。2008年出道发行第一张专辑《16未成年》,以一首活力动感的《爱丫爱丫》红遍全国,被广大网友称为“宅男女神”。

  这两位90后少女不仅能唱能跳,唱而优则演,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听见下雨的声音》、《精武门》、《三里屯》等等。在从事演艺事业的过程中,也不忘将爱心公益进行到底。为弱势学童筹募助学经费、担任儿童网安全大使、参加公益募捐演唱会等,为这个世界需要帮助的人们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将演唱超高人气金曲《爱丫爱丫》

  BY2是第一次参加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恰逢今年两会的主题国是新加坡,作为新加坡籍歌手的BY2将重新演绎超高人气金曲《爱丫爱丫》,这首歌可是她们16岁出道时的“黑马”歌曲。

  BY2出道时,海蝶公司给姐妹俩的演唱曲风并没有明确定位,因为两位90后的小姑娘身上实在充满了太多的可能。《16未成年》整张专辑中,既有动感十足的舞曲,又有安静走心的抒情歌曲,而她们将在《2014•大地飞歌》民歌演唱会中演唱的《爱丫爱丫》也是一首混搭风的歌曲,融合和电子音乐、抒情摇滚、电声吉他摇滚等曲风为一体。《爱丫爱丫》这首歌在2008年发行时,并没有被选定为《16未成年》这张专辑的主打歌,发表后却一跃成为整张专辑人气最高的歌曲,一度被网友们戏称为“黑马歌”。

  《爱丫爱丫》由马来西亚创作型歌手黄淑惠和林俊杰御用词人林怡凤共同作词,《原来爱情这么难》、《我介意》等歌曲的金牌作曲家李志源作曲,这首歌曲风明快、节奏鲜明、旋律讨喜,加上姐们俩毫不转弯、直接明了的情感表达和演唱方式,整首歌表现出了年轻人对爱的渴望和执着的信念。歌曲中讲述了一个少女苦恋一个男孩、等待男孩给予爱的回应的经历,“多喜欢你从来不会说,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你有没有对我一点点心动”。从略带感伤的旋律和歌词中,我们不禁揣测这个故事的结局究竟是什么?女孩是否到了最后也没有等待男孩的一句回答,歌里唱的“等待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或许最后女孩放弃了等待,或许她仍为爱在苦苦守候,究竟发生了什么?让BY2现场告诉你吧!

  BY2擅长歌舞唱跳,此次民歌演唱会上重唱这首歌,在舞台表现形式上也会加入舞蹈元素,这也是这首歌全新诠释后的一大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2/n403990934.shtml report 1906 新加坡美少女组合BY2搜狐娱乐讯每年的民歌节上,外国歌手们的表演都令人期待,那么今年《2014•大地飞歌》民歌演唱会除了邀请到了之前曝光的陶喆、祖海、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