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华健“献声”送祝福 邱振哲泪洒“星开幕”

来源:搜狐娱乐
邱振哲泪洒“星开幕”
邱振哲泪洒“星开幕”

  搜狐娱乐讯 在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百岁山《完美星开幕》初赛最后一场,其中有包括好声音学员大山、李秋泽,好歌曲人气学员陈蕾、铃凯、李夏和邱振哲在内的六位唱作人同台竞技,争夺最后2个复赛名额。其中,来自台湾地区的唱作人邱振哲颇为引人关注。他带来的全新原创作品《太阳》,被两位观察员黄舒骏丁薇奉为“神作”。而节目现场,“好歌曲”导师周华健也特意为爱徒送来花篮,并专程录制音频,鼓励爱徒,让邱振哲情难自已,泪洒现场。

  “好歌曲”结师徒缘

  周华健自爆台北街头表演第一人

  在年初《中国好歌曲》的首期节目中,一位带着黑框眼镜的呆萌小伙儿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就是来自台北的街头艺人邱振哲。从未受过任何专业训练的邱振哲,从十四岁起,便只身离开家乡,前往台北开始街头表演,没有装饰的街头成了他人生的第一个舞台。这也让他对自己的创作充满怀疑:“我不确定自己写出来的究竟好不好,我就只能一直写一直唱,只要有人为我停下脚步,我就会很开心。”鼓起勇气走上《好歌曲》的舞台,他的原创歌曲《我不需要》赢得了四位导师的一致认可,争先恐后为其推杆。导师蔡健雅称被他的歌声深深打动,自曝也曾有过受人打击,去台北从零开始做原创音乐的经历:“我太能明白你的感受,我与你同在。”而刘欢也毫不掩饰对邱振哲的喜爱:“我在你身上看到了一种力量,一种骨气,让我非常欣赏。”

  正当其他三位导师争执不下时,周华健突然发声:“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个秘密。我家也有街头艺人执照,我是台北街头艺人001号。”此言一出,引发全场欢呼连连。原来,早在03年,周华健受邀担任台北地区推广街头艺人表演的代言人,并获颁001号街头艺人证。而周华健此番自曝,不为炫耀,只是为了争夺这个不可多得的音乐奇才:“所以,我们不仅是同乡,还是同行,我还是你的学长。”他的风趣幽默和情真意切,最终打动邱振哲,加入了周华健的“江湖儿女”战队。而刚刚争得一员猛将的周华健更是在现场兴奋地手舞足蹈。

  周华健“献声”送祝福

  邱振哲泪洒“星开幕”

  沉淀数月,邱振哲重新走上《完美星开幕》的舞台,为我们带来原创新作《太阳》。动听悠扬的旋律,配上他略带沙哑的独特声线和极具特色的短尾音,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更被两位音乐观察员奉为“神作”。黄舒骏忍不住起立鼓掌:“好听得能直击人心,让我不由自主地起鸡皮疙瘩。”丁薇也盛赞这首歌真正达到了雅俗共赏的境界:“你有这样的天赋,让所有人都喜欢。”

  然而,比起两位观察员的高度认可,最让邱振哲惊喜的,则是节目现场的一份神秘礼物——来自导师周华健的花篮。邱振哲在现场透露,这也是他第二次从“华健爸爸”手中收到花篮:“上一次是我在台北举行第一场演唱会,当时正在彩排,就看到周华健老师送的两个花篮,写着‘祝演唱会成功 周华健’。当时我差点哭了,但一直忍着。”说到这里,感性的邱振哲已经哽咽。原来,《好歌曲》赛后,周华健与“江湖儿女”战队的学员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他很会照顾人,一直关心我们的发展,也一直在帮我们找唱歌的机会。”说到动情处,邱振哲也首次在舞台上分享了他与周华健之间的“小秘密”:“有件事大家不知道,好歌曲总决赛排练阶段,华健老师因为过度劳累在吊点滴,但是他还坚持为我排练。”“我当时就觉得,怎么会有一个人,明明你什么都不是,他却愿意一直陪在你身边,告诉你怎么唱比较好。”邱振哲言辞中对导师感恩之情和师徒间的深情厚谊感动了现场的所有人,观众自发响起热烈的掌声。

  就在这时,现场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台北街头艺人101100号邱振哲,你好。我是你的前辈,也是一个街头艺人,001号周华健。”原来,除了花篮,导师周华健还为邱振哲准备了第二份惊喜,没能到现场的他,专程录制了一段录音,为邱振哲加油打气。“作为曾经的街头艺人,我很了解每一次登上大舞台的机会何其重要。今天你带着自己的原创新歌来到《完美星开幕》,这个花篮是我对你的祝福和鼓励,希望以后我有机会送出更多更多的花篮。见证你一步步迈向更大的舞台,实现你的音乐理想。”来自“华健爸爸”的真挚祝福,终于让邱振哲忍不住泪洒现场,台下的两位音乐观察员也悄悄湿了眼眶。

  究竟这位周华健的爱徒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呢?而导师的真挚“拉票”又能否为他争取到现场最高的支持率,顺利晋级复赛?本周六晚10点,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百岁山《完美星开幕》,即将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2/n403990270.shtml report 3758 邱振哲泪洒“星开幕”搜狐娱乐讯在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百岁山《完美星开幕》初赛最后一场,其中有包括好声音学员大山、李秋泽,好歌曲人气学员陈蕾、铃凯、李夏和邱振哲在内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