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视风云》见证经典 金牌导演大胆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史可杨志刚
史可杨志刚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传奇大戏《勇敢的心》是金牌导演郭靖宇继《铁梨花》、《红娘子》、《打狗棍》后推出的又一部力作。青年演员杨志刚终于首次成为郭靖宇作品中的男一号;老戏骨张少华一改往日苦情朴素的形象,在剧中饰演杨志刚的奶奶,一位足智多谋的大家长;而在《铁梨花》中饰演有着“暧昧关系”叔嫂的史可、杨志刚,此次上演了一段虐心母子情。戏里虽是母子,但生活中的史可风情无限、魅力十足,不仅是杨志刚的知己,也是导演郭靖宇心中的女神。9月3日晚7:35分《影视风云》,看导演郭靖宇、杨志刚对女神史可大胆表白说爱你!

  杨志刚:哥哥郭靖宇太“霸道”

  郭靖宇、杨志刚,现如今已经成为影视圈中一对传奇兄弟,不过在默契合作的背后,这对亲兄弟也经常闹矛盾。当被问到闹矛盾如何解决时,郭靖宇霸气回应“只要是没有矛盾的时候,全听他的,有矛盾的时候必须听我的。”杨志刚回忆曾有一次因做错事被哥哥郭靖宇追着打,“我曾经有一次,头天晚上喝多了,手机也没电,第二天要演戏,全现场的二百多人都在等我,当时王志文和王志飞老师都在那里等。当我睡醒后,赶到现场的时候,远远地就看见郭靖宇一张青脸,然后在摄影机的摇臂上拧下一个摇把,铁的,追着我就要打。”

  史可:曾经的恋情让我成长

  现如今演员史可拥有一位疼爱自己的丈夫和两个可爱的儿子,美满的家庭羡煞旁人。而旁人很难看出,她之前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节目中,史可大方袒露与前夫离婚的内幕,“在那个婚姻里,一吵架就说我们离婚吧,最后终于离了,所以当第二次婚姻再吵架时,绝对不说离婚”。虽然离婚伤了感情,但史可与前夫并没有伤了和气,就连她现任的丈夫老柯见到对方,都会友善地打招呼。

  此外,女神史可在节目现场可谓十分抢手,不仅受邀与主持人曹扬深情对唱歌曲《玫瑰玫瑰我爱你》,更被杨志刚现场“求爱”。那么一句深情的“我爱你”能否打动美人芳心?携手打造大戏《勇敢的心》的三位嘉宾,谁是真正的勇者?节目现场精心设计的“恐怖箱”也将重磅登场,深度挑战嘉宾们的内心恐怖极限!更多精彩尽在9月3日晚7:35分,BTV《影视风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2/n403989023.shtml report 1434 史可杨志刚搜狐娱乐讯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传奇大戏《勇敢的心》是金牌导演郭靖宇继《铁梨花》、《红娘子》、《打狗棍》后推出的又一部力作。青年演员杨志刚终于首次成为郭靖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