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接棒"爸爸" 真实记录师生成长难度大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4年《爸爸去哪儿2》再度掀起收视狂潮,现象级节目引来全国卫视跟风,亲子节目不胜枚举。今年《爸2》旅程过半临近收官,谁将接棒湖南卫视第四季度新节目?

  “越成长、越青春”不仅是湖南卫视今年节目编排的口号,也是2014年的荧屏底色。创新内容、特色编排、强势集结成为湖南卫视在激烈竞争中站住脚的三大利器。其中,20多档在编新节目,体量之大成为湖南卫视“炫青春”的资本,“史上最考究的编排”编排法也吸引了不少眼球。

  今年四季度将是各大卫视强刃出击的战场。从目前已曝光的各卫视下半年节目编排来看,有号称评委薪酬过亿的歌唱类选秀《Rising star 中国版》,有购买韩国原版模式的《奔跑吧兄弟》、《最强天团》、《两天一夜》,也有原创类的《女神的新衣》、《十二道锋味》等,从节目类型看,几乎无一例外直指真人秀节目领域。而湖南卫视此番应对策略,正是纯原创的校园成长类真人秀《一年级》。

  据悉,早前疯传的电视史上前所未有的项目《一年级》已被提上日程,将在10月17日接档老爸和萌娃们的奇幻历险,继续吹响湖南卫视“越成长,越青春”的号角。跟竞争卫视宣传大手笔大制作不同,定位于“萌童鲜师练成记”的《一年级》另辟蹊径,旨在挖掘社会关注度极高的教育、亲子等热点话题。

  在去年的第四季度,湖南卫视正是凭借当时全新类型的《爸爸去哪儿》胜出,一年之后,当这一节目类型已遍布荧屏时,另一个全新类型的《一年级》能否拔得头筹,值得关注。据记者目前了解到的消息,《一年级》采用完全创新的拍摄方式,将在校园和孩子的家庭内每一个角落安装特殊订制的固定摄像机,具体数字达到一百台以上的惊人程度,而将摄像师进入现场的机会降到最低,“这样做有两个用意,一是为了对‘萌童鲜师’的学习生活展开全方位无死角的记录,二是最大限度地降低拍摄过程对真实校园生活的干扰”。《一年级》的制作模式,电视史上没有任何先例可循,在技术上难度非常之高,但以湖南卫视多年的真人秀制作经验来看,在第四季度主推这一全新项目,大有出奇制胜之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2/n403987501.shtml report 1019 搜狐娱乐讯2014年《爸爸去哪儿2》再度掀起收视狂潮,现象级节目引来全国卫视跟风,亲子节目不胜枚举。今年《爸2》旅程过半临近收官,谁将接棒湖南卫视第四季度新节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