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先生》谢娜最爱小鲜肉 被吐槽“外貌党”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翻版“都敏俊”卢彦泽
台湾翻版“都敏俊”卢彦泽

  搜狐娱乐讯 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热播之际,一份“小鲜肉评估报告”走红网络,节目中的众多明星脸和小鲜肉悉数曝光,不少观众也开始了激烈争论。有人认为《超级先生》就是在寻找中国的“全民男神”,可以满足大家对“花样男神”的终极需求。也有人纷纷埋怨女神太严苛灭灯不留情面,都是“外貌党”不走心。而一直以“看脸”著称的谢娜也被推到风口浪尖,因为节目中最具明星潜质的花美男们早已被谢娜一网打尽。

  女神导师都是“外貌党”,谢娜最爱小鲜肉遭吐槽

  《超级先生》四位女神导师对好男人的定义各不相同,除却谢娜最为直接,在节目录制伊始就开玩笑说“我没有深度”、“就是看脸”,打着“我要寻找中国制造的新生代偶像”旗号,一路将各色花样美男收入囊中。而宁静秦海璐李小冉都偏重于寻找或有肩膀的铁汉、或有责任感的暖男,虽然她们声称“女人可以安心嫁,就是好男人!”但女神们的选择仍被观众吐槽,“其实还是外貌党!”。比如七十岁仍然充满青春活力的“花样爷爷”被委拒说不适合这个舞台,才华横溢的奶爸马壮则被认为是“好爸爸”而非“超级先生”……这些频频灭灯也让观众生疑,“最重要的是不是他们不够帅?”

  在观众吐槽帅哥之时,压力最大的莫过于谢娜,因为她选择的队员全是让人频频尖叫的“明星脸”——借着《来自星星的你》走红的台湾翻版“都敏俊”卢彦泽,被观众们认定才艺普通,只不过是台湾的一个保险公司员工;徐开骋俊朗五官神似台湾偶像霍建华,可并无展示最擅长的芭蕾才艺;神似韩星玄彬的洪尧上台就是秀恩爱,健身教练徐永燊不过秀出了八块腹肌;唯一被人认可唱功一流的,只有神似陈冠希的国民校草陈希郡。观众们纷纷反映,用脸说话怎么能算是“超级先生”?

  而且谢娜的压力还来自于其他导师,因为但凡有花美男出场,好闺蜜李小冉便说:“这是你的菜,我不抢。”更联合宁静和秦海璐一起摊手让谢娜拍灯,细腻的秦海璐常被选手感动到热泪盈眶,可遇到自己喜欢的选手也只有含泪让贤。

  谢娜将“明星脸”进行到底,蒙古版陈坤将成秘密武器

  面对种种质疑,谢娜不愧是太阳女神,抗住压力予以回击。前段时间,被称为“小玄彬”的洪尧在舞台上深情表白女友遭到网友攻击,他直面争议发微博表明“人没有目标,活着和叉烧有什么区别”,自己设计的潮牌正是自己的能力体现,并称“太阳的光芒越强烈才看不见黑子”。

  这番贴心宣言也让谢娜鼎力支持,她转发直言“你可以决定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的方式,别人喜欢还是不喜欢随便他们,你要做的,就是把这种你自己决定的方式过成无可取代的样子”。这条微博有2000多的网友转发、8000多点赞鼎力支持,也许对于新时代观众而言,“超级先生其实就是超级强大的内心”,而“才貌兼备”正是“好男人”的终极方向。

  对此谢娜也表明,“谁说注意外表就是徒有其表,花美男就一定没有内涵?”她透露在本期踢馆赛中,自己找到了新的秘密武器,她已经看中一位唱跳俱佳、音乐剧出身的蒙古花男。谢娜更透露,自己的队伍就是明星脸,也要“将明星脸进行到底!”,来自内蒙古的阿云嘎神似陈坤,更有着费翔的混血气质。如果能够收入麾下,必然将实力大增。她更放出豪言:只要组团,太阳女神队一定夺冠!只不过面对“踢馆赛”的最终实力洗牌,其他几位导师真的会再次让贤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2/n403986637.shtml report 2654 台湾翻版“都敏俊”卢彦泽搜狐娱乐讯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热播之际,一份“小鲜肉评估报告”走红网络,节目中的众多明星脸和小鲜肉悉数曝光,不少观众也开始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