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子夫》今晚收官 周丽淇戏里戏外成最大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丽淇《卫子夫》妆容演技被赞
周丽淇《卫子夫》妆容演技被赞


  搜狐娱乐讯 为庆祝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暑期热播古装大剧《卫子夫》将于今晚提前收官,持续的高收视也引来话题不断,较之“卫子夫”王珞丹的妆容引发的褒贬不一,“平阳公主”周丽淇无论妆容造型还是演技都受到空前的一致好评,新媒体指数直线上升至第八位,荣登内地最受欢迎艺人一线地位,时隔五年再次踏足内地影视圈就取得如此骄人成绩,周丽淇无疑成最大赢家。

  戏里:婚姻一波三折 与卫青虐心之恋

  平阳公主乃汉武帝刘彻的同母胞姐,她高瞻远瞩、胸怀社稷,当为女中豪杰。她深谋远虑,举荐卫子夫卫青姐弟进宫辅佐汉武帝刘彻,又在后宫危机四伏之时力保卫子夫,卫子夫几次大难不死可以说都是平阳公主起了关键性作用,可以说,没有平阳公主,就没有大汉贤后卫子夫。然平阳公主又是悲情的,先后经历三段婚姻,最后才与卫青有情人结成眷属。

  经历了与平阳侯曹时、汝阴侯夏侯颇两段短暂的婚姻,平阳公主与卫青的爱恋堪称全剧虐心之最,网友神总结:一虐,卫青求皇上赐婚,新娘不是公主;二虐,卫子夫责问,卫青谎称不喜欢公主;三虐,公主质问真心,卫青缄口不言真情;四虐,卫青洞房花烛夜错把沈葭唤公主;五虐,公主牵手汝阴侯,卫青含泪送祝福;六虐,公主偶遇卫青,百感交集劝保重。网友疾呼:虐了我们这么久,你们总该在一起了吧!今晚《卫子夫》收官,看平阳公主与卫青是否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也是《卫子夫》最大悬念之一。

  戏外:妆容演技被赞 晋升内地一线咖

  《卫子夫》火曝暑期荧屏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少非议,许多网友批王珞丹颧骨太高长相太现代,演古装没有古典女人气质;也有网友说王珞丹肤色暗,额头宽,没有刘海的话长得像葛优,不适合古装造型。相比之下,倒是饰演平阳公主的周丽淇受到网友一边倒地称赞,赞其古装造型如此惊艳:妆容典雅大气中透着雍容华贵,中分发型插满金步摇凤头钗,笑起来嘴角微微上扬,甜美可人又不伤大雅,玲珑身段加上修长美腿,骑马奔驰威风凛凛……相比王珞丹的古装扮相被众多网友诟病,周丽淇则凭借美艳古装扮相俘虏观众心。

  不仅如此,作为演技与美貌并存的前TVB花旦,周丽淇的演技更没得说:救卫子夫传圣旨时的气宇轩昂、与曹时决别时的肝肠寸断、与卫青两情相悦时的隐忍内敛……周丽淇堪称完美的表演也深深折服了观众的心,被评为历届各版中是最具气质最完美的平阳公主。时隔五年,周丽淇凭《卫子夫》中的精彩表演迅速上位,在内地电视剧最爱欢迎艺人的新媒体指数中跃居第八,荣登内地电视剧一线大咖之列。

  号外:周丽淇与徐正曦生日甜蜜互动 恋情曝光

  据传在《卫子夫》拍摄期间,“公主”周丽淇和“段仆射”徐正曦明修栈道暗渡陈仓,擦出了爱的火花。更传周丽淇常常煲汤专门带到片场给徐正曦喝,片场暧昧不断,羡煞旁人。虽然媒体一直关注,但周丽淇一直没有高调公开这段感情,既使同台出席发布会也刻意保持距离。

  不过,《卫子夫》热播正酣之时周丽淇与徐正曦的微博互动将这段地下情露出端倪,8月30日迎来了周丽淇的生日,“段仆射”徐正曦不仅鲜有的发微博“Nik周淇平阳公主Happy Birthday!永远美丽!霸气十足!让大口仔永陪身边!”,还配上了两人甜蜜的游玩照片。而紧接着周丽淇转发此条微博,并留言:谢谢段将军酷爱的祝福,下次可否放我下来慢慢讲,一不小心把本公主掉进水里恐怕你往后的日子会……!微博的甜蜜互动也证实了之前的传言,看来郎才女貌喜结连理才是人生最大的美好,希望周丽淇这段感情修得正果不负卿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2/n403984697.shtml report 3726 周丽淇《卫子夫》妆容演技被赞搜狐娱乐讯为庆祝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暑期热播古装大剧《卫子夫》将于今晚提前收官,持续的高收视也引来话题不断,较之“卫子夫”王珞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