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受青睐 唐熙与济公斗法鏖战

来源:搜狐娱乐
济公大战鬼面观音
济公大战鬼面观音


  搜狐娱乐讯 作为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神话大戏的《新济公活佛》自开播以来就赢得了居高不下的人气,它不仅收视一路飘红,同时也赢得了观众的好口碑。无论是充满正能量的剧情,还是狂拽酷炫的魔幻特效都牢牢牵动着观众的注意力,尤其是唐熙饰演的大反派鬼面观音与活佛济公之间之间的“仙魔斗”更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媲美最经典版本 升级版济公受青睐

  济公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十大经典神话形象之一,老艺术家游本昌塑造的济公至今仍为人们所津津乐道。他穿戴着破帽破衫,翻山越岭、过府穿州地为百姓谋福利事,成为大家心目中挥之不去的温暖记忆。尽管老版济公珠玉在前,但是新版济公却颠覆了道济和尚那“破烂王”的形象,而是以“犀利哥”的形象示人,展现了“圣僧”人性化的一面,更加亲民也更加接地气了。由此,新济公的形象备受青少年观众的青睐。

  已经播出的前五个单元中,济公造型百变、帅气逼人。除了形象上让人耳目一新之外,新济公的台词也进行了创造性发挥。比如“伸腿瞪眼丸,只溶在口不溶在手”、“你妈叫你回家吃饭”、“不可杀生,要保护野生动物”、“不要圣僧圣僧的叫我,我压力山大的!”等搞笑逗比台词在网络上引起网友热议,网友直言:“活佛济公真是紧跟时代潮流啊,萌萌哒!”

  魔女唐熙步步为营 与济公斗法鏖战

  从第一单元《嗜血石敢当》开始,“女魔头”唐熙就与济公不断斗法,尽管每次都败在对方手下,但她毫不气馁,继续为非作歹,处处与正道为敌。在《真假千金》单元中,“鬼面观音”唐熙甚至使出了法宝“伏神混元网”企图制元神出窍的济公于死地。后来在《佛宝失窃案》中,吃了恨天果的鬼面观音法力大增,连衣着装备都升级换代,由起初的黑色变成红黑相间的颜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2/n403983601.shtml report 2986 济公大战鬼面观音搜狐娱乐讯作为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神话大戏的《新济公活佛》自开播以来就赢得了居高不下的人气,它不仅收视一路飘红,同时也赢得了观众的好口碑。无论是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