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柯伯龙《战火青春》热播 演绎“最萌抗战兵”

来源:搜狐娱乐
柯伯龙角色造型
柯伯龙角色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毛卫宁执导,王雷、王媛可、柯伯龙等领衔主演的偶像抗战大戏《战火青春》(原名《战旗》 ),正在黑龙江卫视火热播出。此前,该剧曾相继在江苏卫视、云南卫视、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并无一例外的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次再播,观众对其热情依旧高涨。剧中,海润旗下的个性演员柯伯龙饰演的“于大海”更是为观众所津津乐道,被赞为“最萌抗战兵。”

  《战火青春》讲述了敌后抗日部队破坏日军“死海计划”的抗战故事。而柯伯龙在剧中饰演的是土匪的儿子于大海,后因被感化,投身军旅,保卫家园。于大海因山寨内讧而被于父托付给金戈(王雷饰),两人在共同抗敌的路上互相扶持、笑料不断。对于这个角色,导演毛卫宁认为:“这个人物很不好把握,他从一个土匪到成为金戈的革命搭档,这个过程的蜕变很细致,很考验演技。”

  基于前两轮的播出,于大海的形象深入人心,很多网友纷纷留言,“大海真是剧里的一大亮点,太有爱了!呆萌呆萌的”,更有观众赞其为“最萌抗战兵”。对于这个称呼,柯伯龙表示:“谢谢大家的认可,这个角色很有发挥空间,所以在塑造时我就在考虑怎么能让他表现得更好玩,更容易被大家接受。对我来说,观众的喜欢是最大的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2/n403983208.shtml report 1067 柯伯龙角色造型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毛卫宁执导,王雷、王媛可、柯伯龙等领衔主演的偶像抗战大戏《战火青春》(原名《战旗》),正在黑龙江卫视火热播出。此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柯伯龙《战火青春》热播 演绎“最萌抗战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