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作画送达人 潘长江《大国文化》放风筝

来源:搜狐娱乐

 

潘长江 郭德纲 陈紫 函
潘长江 郭德纲 陈紫 函


 8月30日甘肃卫视大型综艺益智节目《大国文化》开放媒体探班,潘长江、陈紫 函、李斯丹妮、刘忻、许飞、大左等众多明星大咖纷纷现身,此次节目录制内容为《大国文化》最后四期,节目分2天进行录制,众多媒体也纷纷到场。

  郭德纲带病录制 众星解读“大国文化”

  录制节目期间正值主持人郭德纲感冒未愈,说话鼻音较重,不过整个人看上去状态良好,休息间隙不忘与嘉宾调侃,时不时蹦出段子惹得嘉宾和现场观众轰然大笑。此番录制备受关注的美女主持也一并揭晓,李斯丹妮、墨菲、陈 紫函的加入让现场气氛更加高涨,人气女歌手刘忻更是专程前来拜师郭德纲,以动感歌舞的形式为嘉宾送上考题,引爆全场。

  在问及对于“大国文化”四个字的理解,众明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著名小品演员潘长江表示: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历史,真正的大国文化比其他国家的更多更广,一个人可怕的东西很多,但是最可怕的就是没文化、没知识,多了解一下中国的文化历史是一件非常好、非常令人感动的事情。

  此番首次跨界主持的著名女演员陈紫 函在谈到“大国文化”表示:大国文化,闻字而想到的是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大国,在这个国家很多文化会让大家觉得熟悉,主持节目是抱着一种学习文化知识的心态,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机会向郭德纲老师多多学习。“国民男闺蜜”大左认为“大国文化其实就是中国文化,节目中把一些有趣的东西通过答题的方式告诉大家,让大家在轻松之余可以学到很多文化知识。”

  郭德纲当场作画显功力 潘长江玩心不退放风筝

  在第一场“师徒”主题的录制中,郭德纲在观众和嘉宾的强烈要求下现场大展绘画功力,在空白扇面上作画并将其赠与“国学达人”。在最后一场”游戏”主题的录制间隙,主持人郭德纲、陈紫 函和嘉宾潘长江、许飞等更是现场放起了风筝,特别是已经升级姥爷的潘长江,玩心不退似老小孩,陈紫 函更是要求把风筝带回家,录制现场欢乐不断。

  经过最后四期节目的录制,第一季甘肃卫视《大国文化》的录制也一并告一段落,对于是否继续制作第二季,节目组暂时并未透露,不过从第一季的主持和嘉宾阵容以及收视来看,第二季播出的可能性较大,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2/n403980132.shtml report 1372 潘长江郭德纲陈紫函8月30日甘肃卫视大型综艺益智节目《大国文化》开放媒体探班,潘长江、陈紫函、李斯丹妮、刘忻、许飞、大左等众多明星大咖纷纷现身,此次节目录制内容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