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毕业的夏天》热映 吴建飞雨中吻萝莉

来源:搜狐娱乐
吴建飞雨中与萝莉互动粉丝羡慕
吴建飞雨中与萝莉互动粉丝羡慕


  搜狐娱乐讯 青春爱情大片《我们毕业的夏天》正在全国热映,片中不少或搞笑、或感人、或浪漫的片段引起了大家“追忆青春”的热潮。这其中,人气小生吴建飞饰演的表演系才子张冲,帅气温暖的气质使他成为十足的校园明星,在雨中对献花小萝莉粉丝的额头一吻,让网友们对被吻的小萝莉羡慕不已,纷纷求做萝莉替身。

  《我们毕业的夏天》以表演系才子张冲联合同学们为毕业准备大戏《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为主线,展开了发生在他们身上的各种毕业情结。片中,吴建飞饰演的张冲是表演系才子,他外表帅气有型,内心温和内敛,是十足的校草级明星人物,就连袁老师的6岁女儿晶晶也对他痴迷不已,把他当做自己的偶像。在毕业大戏结束后,独自在淋雨的张冲收到小粉丝晶晶送给他的花,被这个小萝莉感动的他,微笑着俯身在这位小萝莉粉丝的额头上轻轻一吻,偶像和小粉丝的浪漫又温馨的互动让观众们看得十分感动。

  片中吴建飞俯身轻吻小萝莉的一幕让观众们在感动之余,也对这个小萝莉粉丝羡慕不已,纷纷求做萝莉替身,“雨下这么大,小朋友需要替身么,应该让我来,哈哈”、“被帅哥偶像湿身一吻,小粉丝真是好福气啊!”而谈及在雨中的拍这场夜戏,吴建飞坦言虽然很冷,但是十分过瘾:“这场戏是在晚上拍的,而且还在下雨,真的很冷,不过拍的时候很过瘾,特别兴奋,就是担心小朋友受罪,所以很认真地尽快通过,最后还是很顺利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2/n403978549.shtml report 1154 吴建飞雨中与萝莉互动粉丝羡慕 搜狐娱乐讯青春爱情大片《我们毕业的夏天》正在全国热映,片中不少或搞笑、或感人、或浪漫的片段引起了大家“追忆青春”的热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们毕业的夏天》热映 吴建飞雨中吻萝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