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欣宜晒和父亲郑少秋合影 网友:秋官依旧有型

来源:搜狐娱乐
郑欣宜晒和父亲郑少秋合影
郑欣宜晒和父亲郑少秋合影


  搜狐娱乐讯 郑欣宜在微博晒出和老爸郑少秋的合影:“与这位俊男合唱!”许久未见的秋官郑少秋穿着颇有时尚感的黑色礼服,甚是帅气。女儿郑欣宜也是一身黑色衣服站在老爸身边,笑容灿烂。网友纷纷赞:秋官还是那么有型!

  父女关系曾破裂

  郑欣宜的父亲是著名演员郑少秋,母亲是著名演员沈殿霞,郑欣宜一出生,就备受关注。因为父母离异,她从8个月起,就由母亲独自抚养。郑欣宜年纪稍长,耳朵里灌满了父亲薄情寡义的议论,灌满了父母、官晶华等人的是非恩怨。因此,她很享受母亲的溺宠,排斥父亲不期而至的关心。当她开始懂事后,就纠结于父母的恩怨情仇中,既无所适从,也难以自拔……

  2008年3月2日,沈殿霞追思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一进现场,眼见一万多市民的沉痛之情,郑欣宜再也无法抑制悲痛,泣不成声!一旁的郑少秋心疼难耐,轻轻搂住了女儿的肩膀。可郑欣宜轻轻耸了一下,表示拒绝。郑少秋尴尬地松开了手。

  关系破冰和好

  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郑欣宜逐渐接受了郑少秋。直至父女二人能够同台演出,共同支持对方的事业。

  2009年初夏,郑少秋赶往电视城拍摄新剧《龙兄鼠弟》,郑欣宜特意守在那里,见父亲下车,赶过去,叫了一声。前些日子,郑少秋练桌球,毕竟年纪大了,腿疾犯了。郑欣宜搀住了他,慢腾腾往前走。两旁,许多演职人员鼓起了掌!郑欣宜靠着老爸的耳边悄悄说:“过几天,我带马克给你看看吧。不算正式见面。”“好好好。”女儿的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让郑少秋幸福得找不到北了。

  2010年1月6日,似乎是寻常的一天,但对于郑欣宜,对于郑少秋一家人,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这一天,郑欣宜要到郑少秋家里吃饭。

  2011年1月7日,郑欣宜首张专辑《有故事的人》正式推出,唱片公司为隆重其事,昨天举行大碟发布会造势,除肥姐沈殿霞生前多位好友包括陈淑芬、李香琴、胡枫、关菊英、毛舜筠微博、王祖蓝、草蜢、江欣燕夫妇等近廿位嘉宾出席撑场外,父亲郑少秋更以神秘嘉宾身份出现,并联同唱片公司高层送上对联“祝星路前途无限,在乐坛发光发亮”,令郑欣宜感动得泪洒当场,场面感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69164.shtml report 1497 郑欣宜晒和父亲郑少秋合影搜狐娱乐讯郑欣宜在微博晒出和老爸郑少秋的合影:“与这位俊男合唱!”许久未见的秋官郑少秋穿着颇有时尚感的黑色礼服,甚是帅气。女儿郑欣宜也是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郑欣宜晒和父亲郑少秋合影 网友:秋官依旧有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