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的假期》开机 郭涛爆料石头最爱多多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马森/图)9月1日下午,由王岳伦执导,汇聚了《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星爸萌娃、韩国影帝成东日的电影《爸爸的假期》开机。郭涛爆料石头参加完《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最喜欢的就是多多,因为两人年纪相仿,多多又善良漂亮。

  《爸爸去哪儿》原班人马打造《爸爸的假期》

  从《爸爸去哪儿》到《爸爸的假期》,王岳伦从演员变身导演,再次携手《爸爸去哪儿》中的星爸萌娃,开启去韩国的旅程。此外,王岳伦在发布会上透露,韩国版《爸爸去哪儿》中的成东日和他的儿女也将加盟,而双方敲定合作也很简单,就是在韩国的路边摊和成东日喝了顿大酒。而在剧情方面,爸爸们纷纷透露将有活吃章鱼、田亮跳楼、张亮露腹肌等情节。更令人期待的是,林志颖将作为“坏人”出现在电影中,对于这一出人意料的情节设置,王岳伦表示就是要让观众“意想不到”。

  谈到几位爸爸的片酬,王岳伦则表示价格都是投资方在管,由于爸爸们都是特别好的朋友,他说起这个电影创意,大家都排开时间,推了很多工作,加入进来。该片将于10月下旬杀青,2015年农历大年初一上映。

  郭涛爆料石头最爱多多:因为漂亮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郭涛和石头、张亮和天天一同去大草原探班。郭涛还大爆儿子是颜控,最喜欢多多,因为多多善良漂亮,两人年纪也相仿。第一季中就是CP王的Cindy,除了石头和天天,又有TFboys成员易烊千玺的喜欢,面对强大的女婿团,田亮大气表示:“大家喜欢就好,其实森蝶都不知道,她现在有自己的心事,我在想办法打探她的内心。”

  发布会当天刚好是9月1日开学日,爸爸们纷纷表示今天都是送完孩子上学(幼儿园)才来到现场的。张亮则被追问,刚刚踏入小学校门的天天是否遇到“粉丝团”求合影,遭到其他4位爸爸调侃“张亮会被家长求合影”。

  此前王诗龄上节目因被小朋友说胖而大哭,王岳伦认为现在小朋友自尊心都很强,不能用以往的教育方式去沟通,要换位思考,做节目也要考虑到孩子的感受。而那次节目对王诗龄的影响不是很大,王岳伦说女儿无论上节目还是演电影都很开心。至于之后王岳伦执导的电影会不会都有女儿的身影,张亮调侃要看王诗龄给不给面子、有没有档期,王岳伦则认为具体还是要看剧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69122.shtml report 2258 9月1日下午,由王岳伦执导,汇聚了《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星爸萌娃的电影《爸爸的假期》开机。(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马森/图)9月1日下午,由王岳伦执导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爸爸的假期》开机 郭涛爆料石头最爱多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