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父亲的背影》暴跌 NTV 24小时SP成绩达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第1页 :日剧一周收视(8.25-8.31)
日剧一周收视(8.25-8.31)
日剧一周收视(8.25-8.31)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开始夏季日剧终于进入收尾阶段,收视更多随着剧情的走势而起伏不大,本周收视降幅最大,但并不让人觉得意外的就是每周交替主演的《父亲的背影》。没有了上周渡边谦和东出昌大这对“岳父和准女婿”搭档加持,收视暴跌2.1个百分点,这在目前无论升降都趋于平缓的收尾阶段可以说是非常大下跌。>>>>>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昼颜》的剧情渐近高潮
《昼颜》的剧情渐近高潮

  与各剧集下跌数字趋于平缓的情况相比,本周收视上涨幅度达到两点以上的剧集不在少数。《昼颜》随着本周剧情的大幅展开也升高将近3点。这部洗三观大剧已经发展到了人妻们的出轨恋情逐步被揭穿的关键时刻。上户彩所饰演的纱和偶然之间知道了主妇朋友乃里子就是她出轨对象裕一郎的妻子,两个人商定结束这段禁忌的恋情,却因为住得较近经常在路上碰面,在一次笹本夫妇和北野夫妇在街上偶遇,随后前往笹本家做客的简单街坊交往中,乃里子似乎也察觉了丈夫与纱和之间若有若无的情愫痕迹。而另一方面利佳子偷情被丈夫发现,在与丈夫争吵后利佳子离家,在画家加藤的画室里与丈夫三人面对面地展开对峙,加藤将自己对利佳子的感情暴露在利佳子的丈夫面前,并将利佳子丈夫与她结婚后二人的不对等关系赤裸地揭示了出来。排除此后可能发生的解决这一出轨事件的方法,这已经是目前观众能看到的最激烈的冲突了。现在所有还在关注这部剧的人最关注的想必都是这场出轨大剧如何收尾,不过考虑到该剧的现实性和“三观究竟不能洗得太彻底”两大限制,大概出轨的恋情都要以悲剧而告终,而她们已经有的婚姻或许也不会继续若无其事下去。

《东京NS系》的卡司其实相当不错
《东京NS系》的卡司其实相当不错

  另外涨幅较大的作品是一直以来收视都较为惨烈的《警视厅NS系》。这部以准备2020年东京奥运会而改善东京警察给外界留下刻板印象为背景的刑事剧从设定来讲只能让人批上一句脑洞太大。剥开那些华丽糖纸,这部水川麻美主演的新剧不过是讲述了一个以女性警官为主的搜查科室对简单案件进行搜查的故事,而统观全剧,女性课长的搜查科室只是个噱头,案件也缺乏雕琢而显得编剧思维简单。其实这部剧集的卡司并不差,水川麻美担任主演,生瀬胜久、木村绿子等演技派加盟,这部作品本可以成为一部很有内涵的刑事剧,却被水川麻美忙乱而闹腾的演技给毁了一半,而另一半则应该归罪于稍显得简单的案情。TBS的这部火十黄金档作品开播就仅有9.8%的收视率,中间更是一度掉到了4.8%的窘境,不过本周收视成功自救,2个百分点的上升让它回到了本季平均偏下的水平而不是像《三三七拍子》的收视一样直接从黄金时段跳水到深夜时段水准。

  本周因为NTV开播每年惯例的慈善特别节目《24小时TV》,NTV的周末剧集《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近距离恋爱》均停播一周,卡在土九时段播出的NTV 24小时特别剧《小花的味噌汁》由大仓忠义、尾野真千子和人气童星芦田爱菜联袂出演,上演的感人故事同样打动了今年的观众,收得22.3%的收视率,这与近年来的24小时特别剧收视基本持平,但在今年24小时直播节目平均排在历史第6的高水准对比下,显得并不是十分出众,而只是达到了平均水准,尤其是当其中还有人气和话题性都很高的童星芦田爱菜加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64717.shtml report 4649 日剧一周收视(8.25-8.31)日剧一周收视(8.25-8.31)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开始夏季日剧终于进入收尾阶段,收视更多随着剧情的走势而起伏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父亲的背影》暴跌 NTV 24小时SP成绩达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