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的假期》开机 张亮回归模特变身逗趣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的假期-张亮
爸爸的假期-张亮


爸爸的假期发布会
爸爸的假期发布会


张亮
张亮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王岳伦执导并主演,由张亮郭涛田亮林志颖等五位超人气奶爸主演的电影《爸爸的假期》在北京顺利开机,据悉此片即将转战韩国拍摄,而韩国版《爸爸去哪儿》的成东日父子也将加盟。张亮在电影中“回归”模特身份,出演一位外形英俊帅气刚刚蹿红的模特,在电影中除了展示了非凡的时尚功力,还将演绎一个真实的、接地气的、幽默的“亮子”。

  早在今年6月17日上海电影节上,电影《爸爸的假期》已经举行项目启动发布会,王岳伦、张亮、郭涛、田亮等四位主演出席为电影站台,并现场公布这部合家欢喜剧电影将于2015年大年初一(2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刚刚从电视剧《1931年的爱情》剧组完成阶段性杀青的张亮,已经投入电影《爸爸的假期》电影拍摄。从民国时代的沈悦穿越回现代的亮子,张亮从之前拍摄的几部作品中汲取了丰富的经验,而此次本色出演更是零压力,尤其是几位好友能够重新聚在一起更是给予了他很多信心。熟悉张亮的观众会了解,无论是在电视节目里,还是在微博上,张亮除了有“暖男”的标签,还有诙谐幽默和接地气的一面,他并不是一位看起来高高在上的“男神”,他亲切幽默的有时更像身边的一位朋友。急速走红后的张亮,也并未因此改变,时常在微博上调侃,例如“每天早晨都被自己帅醒”等等,成为新一代网络段子手。

  电影《爸爸的假期》从启动项目时已经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取得的优秀成绩让五位奶爸迅速积累了超高人气,也为电影《爸爸的假期》埋下了浓重的伏笔。电影开机仪式上,五位久违的老爸终于能够重聚,他们之间的感情和默契在举手投足之间表现的淋漓尽致,除了完成电影本身的拍摄,更像是完成他们几位爸爸一个重要的约定。在电影《爸爸的假期》中,张亮饰演一位刚刚走红的模特,内心善良热血,对周遭充满了好奇心,像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大男孩。经过《六次别离》和《1931年的爱情》的磨练,张亮对表演也产生了浓重的兴趣,并在几位导演的调教下取得了飞速的进步。模特这一职业对张亮来说早已轻车熟路,而角色本身就是一个帅气又不失幽默感的形象,这对张亮来说更是驾轻就熟。生活中的张亮也是个冷笑话大王,在日常工作之余他总是能“原创”诸多段子,经常惹得身边的工作人员捧腹大笑。

  据悉,9月2日电影即将转战韩国拍摄,曾主演韩剧《宫》的多栖艺人金桢勋也将出演,并在戏中饰演一位花美男刑警,也为电影《爸爸的假期》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61621.shtml report 2736 爸爸的假期-张亮爸爸的假期发布会张亮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王岳伦执导并主演,由张亮、郭涛、田亮、林志颖等五位超人气奶爸主演的电影《爸爸的假期》在北京顺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爸爸的假期》开机 张亮回归模特变身逗趣男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