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姐姐退出后续 山洞探险现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山洞探险之曹格家
山洞探险之曹格家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甘肃上集播出后,继续成为周五收视率最高的节目:收视率2.46%,份额13.21%,再度蝉联雄踞第一。除了收视上的傲人成绩,上周关于“姐姐退出”的话题也是持续走热。不舍的“姐姐粉们”整理姐姐的种种萌范,大呼“不要走”可谓一片火热。下周,备受关注姐姐又有新动向,山洞探险环节竟然逆袭变勇士,可想“姐姐粉们”又将引起一阵讨论狂潮了。

  本周:姐姐可爱道歉 全民被萌翻

  “杨阳洋,对不起,我要先走了”、“我不能完成任务了,我要回家了”姐姐轮番道歉的认真样子加上一脸眼泪的窘态让人又爱又怜。这个年仅三岁的小家伙已经多次俘虏大家的心,不论是道歉时候的委屈认真,还是拉面时候的忘我,都一次次折服了观众。连一向霸气严肃的吴镇宇也甘心成为她的小粉丝,多多也对她“逢见必亲”,俨然姐姐已经成为了五家“团宠”的对象。网友不由得感叹“姐姐已经是萌神了,没有之一”“姐姐拉面一脸油,爆笑十分钟”“听到姐姐说要走,我就怒了,这不是要我的小命么”。

  下周:姐姐“回心转意” 逆袭变勇士

  姐姐人气持续走高,节目中不经意的搞笑语句和表情都被网友热情追捧。姐姐在旅行中也有着自己的变化,在本周退出风波里“回心转意”之后,姐姐更加勇敢的面对任务,下周萌娃们将一起去到当地一个古老的山洞探险,里面有着萌娃们需要的“宝藏”。据悉,长数十米的山洞完全没有光源,加上前一晚下雨的渗入的积水地面显得泥泞,但是姐姐并没有被泥巴和黑暗吓到,而是一路逆袭认真跟随小队长多多完成探险。

  这一勇敢逆袭也让老爸曹格惊讶不已,曹格曾经在采访中表示:山洞探险环节宣布时,我就想这下完了,孩子肯定会哭,只是哭一个和哭两个的问题。结果姐姐不仅没有闹情绪,还收货颇丰,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相信观众也会对这个小宝贝更加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59245.shtml report 2944 山洞探险之曹格家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甘肃上集播出后,继续成为周五收视率最高的节目:收视率2.46%,份额13.21%,再度蝉联雄踞第一。除了收视上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