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双胞胎自曝“绝密” 《我爱我家》挑战全能王

来源:搜狐娱乐
双胞胎自曝“绝密”
双胞胎自曝“绝密”

  搜狐娱乐讯 1992年,刘全和、刘全利兄弟俩以拿手好戏《照镜子》一举捧回了第九届意大利国际幽默大赛最高奖“金小丑奖”,这也是至今中国在国际幽默滑稽哑剧比赛中获得最高荣誉的记录。面对这对在舞台上红火了多年的双胞胎兄弟,《我爱我家》的“全能王”偏偏不服气!天津快书、手上功夫、默契程度等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才艺大比拼中,王为念能不能力克“双雄”?谁能最终登上主持宝座与晨阳携手并进?9月1日BTV文艺频道笑爆“非常开学日”!

  家人眼中双胞胎大不同

  在母亲和妹妹眼中,外人看来兄弟俩其实分辨起来很容易。但从小一起长大的妹妹直言:"我感觉我这俩哥哥长得很不像,怎么感觉也不是一个人!哥哥特别沉稳、厚道,弟弟活泼一些。"刘全和觉着妈妈偏心自己多一些,每次分苹果大的总给自己,刘全利立即回应,爸爸更偏疼的是性格随爹的自己。究竟是不是这样呢?意外证据现场揭底!

  双胞胎媳妇必备"火眼金睛"

  当初佟铁鑫给哥俩介绍了个女孩儿,说谁要见都行,弟弟全利觉着"我该先下手为强!结果我老婆现在后悔,'早知道应该嫁给哥哥!'不知道是真心话假心话,我说'都一样,别弄了,差不多!'"

  哥俩一度住对门,有一回调皮的弟弟全利到哥哥家进门就躺在沙发上,全和刚好在别的房间,嫂子就误把弟弟当成了自己的情郎"起来!起来!你怎么回事,给你块糖吃。"她往嘴里放(糖)的时候全然不知眼前的人是小叔子!这时哥哥从另一个房间推门进来,结果如何?

  BTV文艺9月1日19:35分《我爱我家》透露双胞胎的秘密,哥俩新作"就是不要脸"?提示你:嫁孪生兄弟惊险重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56769.shtml report 1245 双胞胎自曝“绝密”搜狐娱乐讯1992年,刘全和、刘全利兄弟俩以拿手好戏《照镜子》一举捧回了第九届意大利国际幽默大赛最高奖“金小丑奖”,这也是至今中国在国际幽默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