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珞丹:希望卫子夫甄嬛同经典《新雪豹》接档

来源:搜狐娱乐
卫子夫完美收官
卫子夫完美收官


  搜狐娱乐讯 由王珞丹、林峯、周丽淇主演的历史大剧《卫子夫》正于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走高。不仅在首播当日创下中国蓝剧场首播收视年度纪录,在播出期间更是连日夺得收视冠军,火爆程度直逼经典古装剧《甄嬛传》。对此,剧中饰演“卫子夫”的王珞丹也回应称,希望这部剧成为第二个《甄嬛传》。

  王珞丹自曝是“甄嬛粉” 希望新剧也能成经典

  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不少网友将其视为汉朝版的“甄嬛传”,不过在剧中卫子夫显然要比甄嬛幸运很多,其“刘三好”式的形象,“三不”的为人准则,“穷亦乐,苦亦乐”的人生信条,令她与汉武帝相守38年。同样面对宫中尔虞我诈,与皇后的明争暗斗,子夫最终得到了甄嬛并未得到的“皇后”殊荣。对于这个角色,王珞丹表示:“这是一个忤逆了自己天性所诠释出的角色,对我来说不仅是一次突破,更是冒险。”同时,她还透露自己是个“甄嬛粉”,希望自己主演的“卫子夫”这个角色,也能像《甄嬛传》里的“甄嬛”一样成为经典。

  群星力挺 为《卫子夫》加油点赞

  相比近年来的热播古装剧,《卫子夫》剧情合理,褪去了雷剧的多角恋,最令观众津津乐道的是细节严谨,包括后宫封号,宫廷礼仪以及剧中的服装、道具、化妆等都十分考究。这样一部紧贴历史又不乏戏剧性的大剧,也得到了不少娱乐圈明星的关注,包括歌手李克勤、演员严屹宽、田亮、娄艺潇,作家孔二狗纷纷为这部剧加油点赞。

  浙江卫视收视连冠 《新雪豹》将接档

  《卫子夫》播出期间多日问鼎省级卫视黄金剧场收视率冠军。据悉,《卫子夫》明晚将迎来完美大结局,大型特种作战剧《新雪豹》将接档播出。收官在即,《卫子夫》剧情也日趋白热化,子夫与汉武帝心生罅隙,再次陷入爰枢设下的阴谋。在收官剧集中,子夫是否能最终昭雪?段宏与子夫间的感情又会以何种方式收场?答案将于明晚浙江卫视19:30分中国蓝剧场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55535.shtml report 1542 卫子夫完美收官搜狐娱乐讯由王珞丹、林峯、周丽淇主演的历史大剧《卫子夫》正于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走高。不仅在首播当日创下中国蓝剧场首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