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金出席海峡两岸微电影节 身兼主持颁奖忙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郭金参加两岸微电影节颁奖盛典
郭金参加两岸微电影节颁奖盛典


郭金和安琥携手亮相红毯_
郭金和安琥携手亮相红毯_


郭金和评委会主席陈建斌合影_
郭金和评委会主席陈建斌合影_


  搜狐娱乐讯 日前,首届两岸微电影节在厦门举行了颁奖盛典。陈建斌、罗嘉良、姜武、郭金、汤镇宗、郭家铭、安琥、导演钱永强及台湾知名制片人徐小明等影视名人皆盛装出席,并亮相星光红毯。当天,海润旗下演员、主持人郭金作为电影电视行业代表受邀为典礼主持人及颁奖嘉宾。对于,郭金表示:“微电影的兴起繁荣给了所有电影爱好者一个平等的机会,也希望能通过微电影让世界更多角度的了解中国。”

  为促进海峡两岸影视文化的深度交流,打造独有的微电影品牌,组委会特地举办了这次海峡两岸规格最高的一次微电影盛会。这场承载了两岸影视文化的颁奖盛典可谓星光熠熠,而身兼主持人与颁奖嘉宾双重身份的郭金对此盛典更是高度重视,一袭白色抹胸小礼服衬托出了她的高贵典雅,而另一套蓝色百褶长礼服凸显了她的端庄大方,主持过程中更是妙语连珠、风趣幽默。组委会主席对其大加赞赏,称其是“最适合不过的人选”,并一再表示第二届两岸微电影节还会继续邀请郭金为主持人。除此之外,郭金凭借在微电影《求求你,药别停》中的出色表现也当场获得了多部微电影的邀请。

  对于微电影这种近年新兴的电影形式,郭金有自己的见解,她表明,微电影随性度强、表达真实、情感流露自然。在拍的过程中,更能够放开、全身心的投入,并且微电影的语言很多和网络语言融合,能够更接地气。“感谢大会给了自己主持这次的首届两岸微电影节的机会,也算是为海峡两岸的微电影事业做一点微不足道的贡献。” 郭金坦言,“作为电影人之一,我觉得微电影的兴起繁荣是一件特别好的事,它给了所有爱好电影、有能力的人一个平等的机会。也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中国的微电影,进而让世界多角度的了解中国的电影、了解中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54337.shtml report 2146 郭金参加两岸微电影节颁奖盛典郭金和安琥携手亮相红毯_郭金和评委会主席陈建斌合影_ 搜狐娱乐讯日前,首届两岸微电影节在厦门举行了颁奖盛典。陈建斌、罗嘉良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郭金出席海峡两岸微电影节 身兼主持颁奖忙不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