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银河护卫队》漫威打造“渣联” 为复联2热身

来源:搜狐娱乐
《银河护卫队》漫威打造“渣联” 为复联2热身 


  新京报讯 昨日,漫威影业的新作《银河护卫队》定下国内档期,10月10日上映。作为《复仇者联盟2》上映前的最后一部漫威电影,影片展现了宏大的世界观,充满动作场面和幽默台词,同时围绕着一场惊天危机展开——所有这些令《复仇者联盟》成功的要素在本片都应有尽有。

  【故事揭秘】

  《银河护卫队》1969年首度创作,讲述的是31世纪的一队英雄人物,每个成员都是自己族人的最后幸存者。不同于《钢铁侠》《美国队长》等片,这部冒险题材的电影将带观众进入漫威电影的全新疆域——宇宙。故事讲述自以为是的冒险家“星爵”彼得·奎尔在偷走一块神秘球体后成为赏金猎人的头号目标,原来邪恶反派罗南对此物体垂涎已久。为了逃脱无休止的追杀,奎尔被迫和四个格格不入的乌合之众结成同盟——手持机枪的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凶残神秘的卡魔拉,以及复仇心切的毁灭者德拉克斯。然而当奎尔发现这颗球体蕴含的真正能量,以及它能给宇宙带来的巨大威胁时,他必须团结这群不入流的队友,解救整个银河系。

  【拍摄初衷】

  虽然风险不小,但漫威影业一直都有兴趣打造这样一部太空史诗,并将漫威电影世界观拓展到全新的方向。制片人凯文·费吉说:“《银河护卫队》是我们自《钢铁侠》以来最冒险的一部电影,但也是自《钢铁侠》以来最让我们兴奋的一部电影。我很欣赏影片中的原创性,虽然故事是基于原著漫画,但看过的人并不多;我希望影片会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导演詹姆斯·古恩表示,正因为这个漫画系列的粉丝不如《复仇者联盟》多,自己能够自由地在大银幕上重新塑造这些角色,而不需要太担心观众对这些角色已经有了自己的期待。

  彼得·奎尔 一个年轻、急躁的太空冒险家。制片人凯文·费吉说:“我们挑选了许多演员,克里斯·普拉特最终获得了这个角色。他有那种酷劲,也很性感,说不定他会成为《星战》中哈里森·福特那样的人。”

  德拉克斯 一个安静但彪悍的蛮人,执着地要为妻儿报仇。对电影创作团队来说为德拉克斯选角是一个难题,但前WWE摔角冠军巴蒂斯塔一上来就锁定了这个角色。

  卡魔拉 致命杀手。曾在《阿凡达》中运用动作捕捉技术出演纳威公主的索尔达娜承认,之前她对《银河护卫队》所知甚少,但片中的科幻世界观让她非常着迷。

  护卫队成员还包括火箭浣熊,一个经过基因改造会说话的浣熊,以及他的朋友格鲁特,一个进化了的树人生物,他们分别由布拉德利·库珀和范·迪塞尔配音。谈到这两个不寻常的角色,导演詹姆斯·古恩说:“火箭浣熊绝不是个开心的家伙,他是一个悲情的、被制作出来的生物,一次次被肢解又重组。他的一辈子经历了很多痛苦,也很接地气。他在很多方面都可以算是这部电影的中心,这点和格鲁特很像。格鲁特是火箭浣熊唯一的朋友,虽然他只会说三个字,但他的故事会让你动容。”

  对库珀来说,配音还是头一次,“整个过程对我来说都是很新鲜的体验,影片中有很多幽默,也有很多内涵。故事中也涉及一场足够高规格的危机,我觉得观众会因影片的独特和新鲜感而大开眼界。”谈到让迪塞尔来给格鲁特配音,费吉说:“拉迪塞尔入伙很有意思,当我打电话问他有没有兴趣扮演一棵只会说三个字的树时,他毫不犹豫地说‘我演’。”迪塞尔也承认,正是树人的一句话台词让他喜欢上了这个角色。

  ■ 小剧透

  迪士尼日前提前组织记者赴香港看片,在不做剧透的前提下,本报记者列出十大看点。

  1 最不超级英雄的超级英雄片,可谓是“无厘头逗比联盟”,里面是五个Loser组成的乌合之众,而且他们的能力几乎比敌人弱了不止一个档次。

  2 建议看之前先补一下《雷神2》的片尾彩蛋(国内公映版删除了),里面首次出现本尼西奥·德尔·托罗饰演的收藏家。《银河护卫队》在全片结束,字幕放完有十几秒的彩蛋,出现的依然是收藏家,记者从迪士尼方面获悉,这次国内公映版会完整保留彩蛋。要知道,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则为了“收藏家”一角漂白了他的黑发和眉毛。

  3 布拉德利·库珀给赏金猎人火箭浣熊配音,堪称电影中最大的亮点,几乎大部分笑料都出自他之口,相信国内上映后会掀起一股“浣熊热”。

  4 如果你以为浣熊是片中最萌的角色你就错了,当影片结束不久,范·迪塞尔配音的“树人”格鲁特开始从幼苗重生,这时你会看到最萌的一刻。

  5 说到范·迪塞尔,他在片中真的只有一句台词,三个字——“I AM GROOT”(我是树人格鲁特)。

  6 没有任何“复联”的主要角色出现,但是如果你记得《复仇者联盟》结尾最后一个彩蛋,那个神秘的大Boss灭霸Thanos,这次他会有正脸和台词。

  7 斯坦·李老爷子这集客串了个泡妞儿的外星大伯。

  8 大量致敬凯文·贝肯1984年主演的音乐爱情片《浑身是劲》(Footloose)。

  9 全片走上世纪80年代复古路线,里面的音乐也都是当时的经典,如克里斯·帕拉特饰演的“星爵”在首次边听随身听里的歌边跳边找力量宝石时放的是Redbone《Come and Get Your Love》 ,而片尾盆栽树人扭动时配的则是Jackson 5的《I Want You Back》,建议大家看完全片可以再收一张电影原声大碟。

  采写/新京报记者 安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51744.shtml report 4408 《银河护卫队》漫威打造“渣联”为复联2热身新京报讯昨日,漫威影业的新作《银河护卫队》定下国内档期,10月10日上映。作为《复仇者联盟2》上映前的最后一部漫威电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银河护卫队》漫威打造“渣联” 为复联2热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