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春电影节闭幕 《女生宿舍》剧组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女生宿舍》剧组主创亮相
《女生宿舍》剧组主创亮相

《女生宿舍》主创现身长春电影节闭幕式
《女生宿舍》主创现身长春电影节闭幕式


  搜狐娱乐讯 第十二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于8月31日在改造后的长春老厂区举行,即将于9月12日全国公映的悬疑惊悚电影《女生宿舍》的主创人员亮相红地毯。

  俊男美女齐色礼服惹关注

  由星汇天姬影视传媒领衔出品、海峡世纪(福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女生宿舍》的五位主演温心、成毅、尹正、赵多娜、赵美彤以整齐的白色系亮相第十二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红地毯。重点是两位男主角成毅和尹正的服装以“裙裤”抢镜不少。赵多娜的迷你蕾丝剪花不规则长短裁剪大秀美腿,温心的女神飘逸长礼服闪亮夺目,而赵美彤则梳起了复古油头继续撞击着她的欧美风。

  用悬疑类型讲诉女生身边的故事

  《女生宿舍》这是一部高概念但很接地气的青春荷尔蒙悬疑推理电影,故事内核会让观众有共鸣,用悬疑类型讲诉女生身边的故事。故事发生在1930年代的一个医学院里。其中二位女主角住进了一间传言死过人的宿舍,随着她们展开学校的新生活,也被带入了一个又一个奇幻的死亡之中,故事一环扣一环,而“校服诱惑”和“悬疑惊悚”两种画面结合起来,使整个电影耳目一新。

  幕后大咖加盟 二大发行公司联手

  本次电影《女生宿舍》的幕后主创必然也是大咖云集。由凭借电影《梅兰芳》获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的陈同勋担任造型指导,由《画皮2》、《狄仁杰》双获金像与金马奖的最佳音效赵楠担任声效指导;由《无间道》系列、《窃听风云》系列曾获两届金像奖最佳剪辑师彭正熙担任影片剪辑指导;由著名制片人梁婷继《诡爱》之后再次担任编剧/导演的悬疑推理电影。而北京春秋永乐影业及上影股份发行分公司联合发行本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51614.shtml report 3204 《女生宿舍》剧组主创亮相《女生宿舍》主创现身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搜狐娱乐讯第十二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于8月31日在改造后的长春老厂区举行,即将于9月12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