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闫妮新剧变身相亲狂 《婚姻料理》透视婚姻观

来源:搜狐娱乐
《婚姻料理》闫妮
《婚姻料理》闫妮


  搜狐娱乐讯 由闫妮和赵立新、冯远征、姜武、梁丹妮、洪剑涛、姚安濂、杨青等领衔主演,聚焦再婚话题的现代都市家庭轻喜剧《婚姻料理》将于9月7日在贵州、陕西、福建、云南、山东五大卫视播出。该剧由金鹰奖最佳导演阎建钢执导,著名编剧娟子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之后又一力作,如此强悍的制作班底和明星阵容,引发观众的强烈期待。

  闫妮华丽变身美女大厨相亲囧事不断

  《婚姻料理》是一部讲述中年夫妻由散到聚的婚姻轻喜剧,此次闫妮下足功夫,为了演出一个离婚的美女厨师,特意在一个五星酒店体验了一把五星级大厨的工作,让她感受到了不同“口味”的厨师生活。剧中,闫妮饰演的美女大厨阿琴离婚后,面对家里的“威逼”决定再婚。在不断的相亲过程中,和由姜武、冯远征、洪剑涛、姚安濂分别饰演的四位迥然不同的相亲对象之间发生了一系列好笑又无奈、温暖又感动的故事,而闫妮在剧中摇身一变成为都市时尚美女大厨也颇让人期待。在一次次的相亲中,闫妮也感慨“相爱容易相处难”,面对复杂的生活,大厨闫妮也有无从下手的时候。

  剧中闫妮与赵立新、冯远征、姜武等众多优秀男演员连番搭档,让她大呼过足戏瘾,“剧中和我搭戏的男演员,他们带给我的不仅是对戏时的过瘾,而且个个都是活宝,让我们剧组充满欢乐。”欢乐的气氛也为喜剧的最终呈现奠定了基础,剧情亦是轻松活泼,喜感十足。

  阎建刚聚焦都市情感传递正能量婚姻观

  目前活跃在荧屏中的剩男、剩女题材作品较多,也是当下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而《婚姻料理》则从另外的角度出发,演绎一个美女大厨在爱情、家庭、婚姻等各种复杂关系中的心声。该剧不同于以往的主妇态度,无视“主妇”潜规则,用剧中角色的坚定态度告诉女人们,无论是“煮妇”还是“主妇”,都有责任用自己的智慧与坚持,不断地经营自己,同时追求幸福的爱情、完满的婚姻。面对婚姻,既要有经营的智慧,也要有坚守的执着。在婚姻生活中出现的问题,也需要靠女人的精心“料理”,才能最终烹饪成为一道幸福的佳肴。

  这也是阎建钢导演在金鹰奖折桂后的第一部作品,作品风格一向厚重大气、充满人文气息的他此次将视角转向都市情感,展现细腻的日常生活和普通人的喜怒哀乐,此次全新的尝试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人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50713.shtml report 2803 《婚姻料理》闫妮搜狐娱乐讯由闫妮和赵立新、冯远征、姜武、梁丹妮、洪剑涛、姚安濂、杨青等领衔主演,聚焦再婚话题的现代都市家庭轻喜剧《婚姻料理》将于9月7日在贵州、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