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春电影节闭幕 余皑磊获最佳男配角提名

来源:搜狐娱乐
 余皑磊
余皑磊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十二届长春电影节落下帷幕,“金鹿奖”各大奖项也一一揭晓,柏林金熊奖最佳影片《白日焰火》再下两城,勇夺最佳编剧奖和评委会大奖,成为最受关注的影片之一。剧中警察小王的扮演者余皑磊也代表剧组盛装出席,一身粉色西服亮眼抢镜。

  长春是新中国电影的发源地,众多优秀国产影片都是在这里拍摄完成的,而1992年创办的长春电影节也是第一个以城市命名的国家级电影节,二十多年来,近千部电影在这里绽放光彩,这里可谓是中国电影的福地。本届电影节共设置13个奖项,其中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的竞争最为激烈,余皑磊凭借在《白日焰火》中的出色表演也入围了这一奖项,他自己也表示虽然这次和最佳男配角失之交臂,但是提名既是肯定,希望下次再来长春电影节可以获奖,他还代表远在国外的导演刁亦男领取了最佳编剧奖,并感谢了观众和评委们对《白日焰火》的肯定。

  据悉,由陈可辛导演执导的电影《亲爱的》即将于本月上映,余皑磊此次再度挑战警察角色,饰演了一个侦破儿童拐卖案件的资深刑警,此番演绎与《白日焰火》中有何种不同,他能否突破自己,还需要观众到影院去寻找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50226.shtml report 1033 余皑磊 搜狐娱乐讯昨晚,第十二届长春电影节落下帷幕,“金鹿奖”各大奖项也一一揭晓,柏林金熊奖最佳影片《白日焰火》再下两城,勇夺最佳编剧奖和评委会大奖,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长春电影节闭幕 余皑磊获最佳男配角提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