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妙玉”变身抗日女神 拍《新雪豹》常被吓哭

来源:搜狐娱乐
新雪豹演员高洋小图
新雪豹演员高洋小图


  搜狐娱乐讯 新版《红楼梦》播出后虽备受争议,但扮演王熙凤的姚笛、扮演薛宝钗的李沁都成了现代都市剧里常见的面孔。而最近妙玉的扮演者高洋也走出了大观园,不再继续高冷,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9月3日将播的《新雪豹(雪豹坚强岁月)》(后简称《新雪豹》)里她将变身女汉子陈怡带头杀敌。她透露自己在剧中经常弄得脏兮兮,脸上抹血迹、抹灰尘演绎各种伤痕妆,更被媒体调侃“女神变女鬼”。不过让她感到欣慰的是,播出前夕,她和男主演张若昀能到西子湖畔,为浙江卫视中国蓝拍摄一版美美的特供版片花,大展第一支陆战特种部队的威风。其实从柔弱洁癖的妙玉忽然变成抗日女强人,对高洋而言确实是个极大挑战,不仅要开枪跑炸点,还要带着小分队在荒山野岭打鬼子。转型不易,她自曝每次跑完炸点都要被吓哭。

  导演喊“咔”眼泪才敢落下

  《新雪豹》和老版相比有更多的战斗镜头和打斗场面。其中最让人胆战心惊的是就是跑炸点。为了表现战场上的炮火硝烟和枪林弹雨,演员要在设计好的炸点中间跑过去,边跑边炸,稍有不慎便会受伤。演员必须要牢牢记住自己的奔跑路线,不能有丝毫差池,更不能因为炸点在自己身边爆破而吓得不知所措。高洋表示自己其实真的害怕极了:“第一次跑炸点,而且要跑这么多次,真的很害怕,我们这个戏爆破的场面特别多,所以每次跑完都会哭。但一般我不会让别人看见我吓哭,跑的时候我要坚持着,因为脑子要记住喊‘一二三’是在哪边,然后跑下一个炸点,不能跑错。跑完以后,导演喊‘咔,OK’之后就会后怕,眼泪才会刷地下来。”

  西湖畔俏妙玉遭化妆师“毒手”

  高洋称自己生活中其实没有陈怡那么理性,更偏向感性的妙玉一点,但是并不伤春悲秋:“我给人的第一感觉可能弱弱的,挺文静的。但熟悉了便是另外一种感觉。”日前,她和张若昀特地抽出一天为浙江卫视拍摄宣传片,拍摄过程中她确实显出女汉子一面,从早上9点拍到下午4点多,打造出和其他抗战剧不同的青春睿智风格片花,全程毫无疲态。而一进化妆间她又恢复成小女孩的状态和化妆师打成一片,浙江卫视奇葩化妆师还力证她是个纯天然女神,因为“化妆的时候使劲儿拍过,要是假的早变型了!”

  做苦力、没丫鬟,日子艰难

  高洋表示战争戏绝对是最辛苦的,演女汉子更是苦力活儿。在《新雪豹》中她扮演的女一号陈怡非常坚强,“她是一个大女人,她可以撑起整片天空,有大爱,可以牺牲掉小我去完成一些更重要的事情。”她透露这个角色女汉子的一面很多,比如可以自己带一个小分队在荒山野岭和鬼子周旋,最后被鬼子捉去了会选择自杀,完全无惧死亡。“我觉得拍抗战戏最辛苦,现在对于我来讲,古装戏都比这个戏轻松很多。我们一般演公主啊、皇后啊,真的是没什么动作,把你摆到那很美了,有什么东西都是丫鬟给提着。但战争戏可不是啊,全部靠自己,跑来跑去的各种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48270.shtml report 1947 新雪豹演员高洋小图搜狐娱乐讯新版《红楼梦》播出后虽备受争议,但扮演王熙凤的姚笛、扮演薛宝钗的李沁都成了现代都市剧里常见的面孔。而最近妙玉的扮演者高洋也走出了大观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