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之夜三档联合强势称冠 尽显爱的延伸

来源:搜狐娱乐
黄河边集合
黄河边集合

  搜狐娱乐讯 承接上一期的“萌娃之夜”,本周五晚“爸爸之夜”华丽回归,不仅有村长李锐带着女儿跳跳做客《天天向上》讲述村长心得,我的纪录片之《和爸爸在一起》节目组更是探访第一季的嘉宾郭涛石头父子,一解观众心思之苦。《爸爸去哪儿》本期来到了甘肃白银的黄河石林,壮阔粗狂的高原上却演绎了一系列温情满满的故事。“爸爸之夜”三档节目收视也是全线飘红,《爸爸去哪儿》本期收视率2.46,收视份额13.21,稳居同时段第一,还较上期提升。《天天向上》收视率2.00,收视份额5.46,位居同时段首位。我的纪录片之《和爸爸在一起》零点后照样收视强劲,以0.63的收视率和11.73的收视份额斩获同时段第一。

  搞怪任务花样多 “萌娃带娃”最温馨

  来到被誉为“中华自然奇观”的黄河石林,节目组给老爸和孩子们设置的任务环节也是有够“奇葩”。驾驴车抢房子、和面拉面、羊皮筏的真心话快答、小朋友照顾更小的朋友,真的都是绝了。然而和这粗狂的景观有着戏剧化的反差,本期却被赞为节目开播以来“最温馨”一期。六个还需别人照顾的宝贝这回当起了“小爸爸小妈妈”的任务,六个孩子两人一组,状况却大不相同。多舅组配合默契,被网友笑称:“这不就是一家三口嘛。”姐姐痛哭不愿完成任务曹格带着她一一道歉这段,观众看着也是心都碎了,大家对姐姐的关心以及姐姐后来的转变也让观众感动不已。贝儿费曼这组的状况更是被网友大呼“这不就是电视剧情节!”“天真开朗的贝儿用热情融化了咱高冷的费曼少爷。”炎炎烈日里,孩子们的鬓角的汗滴和欢乐的笑声,或许是给所有人最清凉的抚慰。

  吴妈“发功卖萌”魅力爆棚 精彩内容再掀网络热潮

  自从吴镇宇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以来,一大票粉丝都深陷在他的魅力里不能自拔。一面是冷酷高贵的Sam哥,一面是碎碎念的吴妈,一面是搞怪无敌的“吴三岁”。本期节目依旧保持“吴氏本色”:讨厌驴子的他却开启唐僧模式对驾车的驴“柔言细语”;夹起面条喂姐姐“戳戳戳”的画面也是萌翻了观众;为了晚餐大战农家乐,出卖“色相”换取食材,大哥也是拼了。除了吴镇宇爆棚的魅力指数爆棚,《爸爸去哪儿》的网络热潮也是一路高涨。截止今日上午,新浪微博话题#爸爸去哪儿#阅读量达137.7亿,讨论量2684万,粉丝数达17.4万,“吴镇宇”“feynman”“贝儿”“陆毅”都成为实时热搜综合榜单中上升最快的词。#萌娃带娃”话题阅读量也达到了七千多万。传媒影响力榜单中《爸爸去哪儿》依旧稳居第二,仅次《央视新闻》。

  五爸联名发微博 为爱传递力量

  就在节目播出的当天,《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五位爸爸联名在微博上发表了名为《五个老爸的态度:以沉默之民守护爱》的文章。谈到对参加节目以来这段时光的珍惜,五个家庭和睦融洽的相处,也表达了对网络谣言和虚假报道的抗议,言语之间都是父亲对孩子那份坚定的守护,都是对彼此的感情的珍惜。《爸爸去哪儿》节目中老爸们的教育方式和性格特点都是观众们所津津乐道的,哪些地方做得好,哪些地方做的不好,似乎慢慢地培养出来一套“国民老爸”的新标准。五位星爸自节目开播以来也是人气飙升,长期占据微博综艺人物排行榜的半壁江山,微博粉丝增长量均在百万千万级别,每周几乎都有二十多万的增长趋势,名符其实人气大V。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48017.shtml report 2238 黄河边集合搜狐娱乐讯承接上一期的“萌娃之夜”,本周五晚“爸爸之夜”华丽回归,不仅有村长李锐带着女儿跳跳做客《天天向上》讲述村长心得,我的纪录片之《和爸爸在一起》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