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台铭妻子第三胎怀女婴 明年将拼第四胎

来源:搜狐娱乐
郭台铭妻子第三胎怀女婴 明年将拼第四胎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鸿海集团董座郭台铭和妻子曾馨莹目前育有一子一女,两人先前努力平造人后,确定喜获第3胎,但却迟迟未透露将出生的宝贝究竟为“公子”还是“千金”,外界都对下一个郭董家的“马宝宝”到底是男是女感到好奇,日前老婆终于松口第三胎性别。

  郭董夫人曾馨莹目前怀孕已6个月,身材看起来依然相当苗条,据悉,她透露第三胎的性别为女,并且已经为宝宝取好小名叫做“QQ”,是5岁女儿妞妞取的,因为女儿陪她去产检时感觉宝宝在肚子里弹跳,所以将妹妹小名取为QQ。她还表示怀这胎较为辛苦,怀孕初期时去了趟日本还差点在路边昏倒。

  郭董喜迎马宝宝后,感受到女儿QQ的活力,会时常抚摸老婆曾馨莹的肚子,常跟肚里的宝贝讲话,宝宝有动静,他就会很开心地说:“她知道爸爸在这边。”先前有命理老师指出,这个马宝宝若是和前两胎分别属牛和虎的子女凑在一起可以旺父母,而现年63岁的郭台铭,马力依然很强大,明后年还有计划和老婆再拼第四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47260.shtml report 938 郭台铭妻子第三胎怀女婴明年将拼第四胎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鸿海集团董座郭台铭和妻子曾馨莹目前育有一子一女,两人先前努力平造人后,确定喜获第3胎,但却迟迟未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郭台铭妻子第三胎怀女婴 明年将拼第四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