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定档 倪妮彭于晏“寻茴”青涩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答记者问
主创答记者问


主创谈笑风生
主创谈笑风生


搜狐娱乐讯 8月31日,由张一白导演,据九夜茴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匆匆那年》举办定档发布会,宣布将于12月12日公映,成为继《一步之遥》和《智取威虎山》后,第三部进军贺岁档的影片。电影《匆匆那年》主要讲述了彭于晏饰演的陈寻和倪妮饰演的方茴跨越十五年的青春与爱情,发布会当天发布的“喜欢”版预告片,一下子把所有人带回了美好的校园恋爱。

  彭于晏倪妮组“寻茴”组合 倪妮定义方茴:暗爽到内伤

  最近,总是会在公交站看到“方茴喜欢陈寻”的路牌,引发路人好奇。发布会现场,张一白揭秘这是《匆匆那年》里陈寻向方茴表白的经典桥段——陈寻喜欢方茴。但倪妮透露,其实这并不是事实,片中是彭于晏扮演的陈寻喜欢上自己扮演的方茴后,采取的“占地盘”式的行为:“我就是一个受害者!陈寻不想直接表白,就用这种方法欺负我,顺便试探我的反应。”倪妮表示,“《匆匆那年》其实是一个‘霸道班长爱上小白兔’的故事。”

  虽然在影片中倪妮扮演的方茴文静,羞涩,但回忆起自己的校园时光,倪妮笑称自己好像都是欺负别人。而对于校园爱恋中的喜欢谁就欺负谁“潜规则”,倪妮也表示有别于男生,女孩子则更多是“喜欢谁则不搭理谁。”此次倪妮与彭于晏组成“寻茴”组合,两人重返17岁,回到校园时代,彭于晏表示,演高中生对于自己来说就是很大的挑战,而倪妮则表示,方茴这个角色本身对自己来说就感觉很难:“我很难从自己的身上去找到方茴的样子,因为我本身的性格和她的差距挺大的。当然我在看小说和看剧本时,脑海里还是会有一个大概的形象,而在现场我也得到了很多的帮助。我常常和导演聊,也和剧本的两位原作者聊,从中获得了很多的帮助,后面就越演越有自信。” 对于方茴这个人物,倪妮觉得她“是一个外表很安静但内心很有力量的人。”而导演张一白则笑称,自己给方茴的定义是“暗爽到内伤型”:“拍戏时,倪妮说这段爱情拍的很痛苦,我说你应该很享受那段痛苦,暗爽到内伤。”

  首发长镜头版预告 影片定档12.12

  作为青春文学的“圣经级”作品,《匆匆那年》6年前一经出版立刻成为当年图书市场的奇迹,曾经连续42周占据新京报、当当网销售排行榜首,首日发行2万册不到半天时间全部售罄,成为当年最畅销的青春文学。而电影《匆匆那年》,也是是“青春片”教父张一白继《将爱》后时隔3年再次回归青春题材。当天,片方也首度曝光影片的长镜头预告与海报,预告片中,倪妮与彭于晏穿着蓝白质朴校服,青春十足。

  导演张一白在发布会上透露,为了让倪妮演好方茴,自己给倪妮布置了不少功课。倪妮表示导演让她看了很多电影,除了韩国、日本的爱情文艺片还有经典的欧洲文艺片,特别是伊莎贝尔•于佩尔的表演。据悉,《匆匆那年》最终定档12月12号,将领军贺岁档影片。除了数字12.12寓意要爱要爱,望有情人能一路相爱相守外,另一方面作为出品方之一,光线影业也希望《匆匆那年》能够复制去年同一天上映的影片《泰囧》的票房奇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47251.shtml report 4151 主创答记者问主创谈笑风生搜狐娱乐讯8月31日,由张一白导演,据九夜茴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匆匆那年》举办定档发布会,宣布将于12月12日公映,成为继《一步之遥》和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匆匆那年》定档 倪妮彭于晏“寻茴”青涩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