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喆婚礼礼物创意足 趁妻不在现场曝老婆糗事

来源:搜狐娱乐
陶喆婚宴上拥吻妻子
陶喆婚宴上拥吻妻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现年45岁的陶喆,31日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迎娶28岁的江姵蓉(Penny),陶喆表示这次婚宴很感谢大家“情义相挺”,不包含赞助的婚纱、酒宴、喜饼、花艺摆设等,总花费约估新台币600万元(约120万人民币)。

  早上迎娶时,男方出动3辆兰博基尼、5辆劳斯莱斯组成总值超2亿元台币(约4千万人民币)的豪华车队助阵,女方还设下关卡,要陶喆大做伏地挺身、摇呼拉圈,最好笑的是要说出岳母电话“末3位”,当陶喆认真想号码时,伴郎却因为听错,惊呼“要说出岳母的3围不好吧!”让众人当场傻眼,也舒缓了紧张情绪。

  出动名车让婚礼更显奢华,陶喆急忙解释,因为岳父爱玩车,更是车队会长,因此豪华车队是岳父协助安排的,爱车的他笑说和岳父可以一起驾车出游,“有听过谁可以跟岳父一起玩车的?没有吧?”言谈中显现翁婿两人关系良好。

  迎娶时虽然被伴娘设关卡阻碍,但江妈还是感动落泪的将女儿的手交给陶喆,江爸也感性地表示,希望两人好好携手相爱,要女儿多体谅丈夫,扮演好妻子的角色。见老婆一家落泪不舍,陶喆也跟着红了眼眶,并承诺会好好照顾江姵蓉,让岳父岳母放心将宝贝女儿托付给自己。

  用心准备伴手礼 夫妻联手诚意十足

  为了答谢到场嘉宾的祝福,新娘江姵蓉亲手摺了近1000个喜糖礼盒,陶喆也特地将谢卡设计成书签,并搭配亲自挑选的经文箴言,希望到场的亲友都能喜乐平安。

  除了喜糖和谢卡,伴手礼陶喆也特别订制吉他造型的U盘,还用心地在里面灌录夫妻两人的感谢致词,心意十足。调皮的陶喆还偷留一手,趁感谢致词录完后,先把江佩蓉引开,偷偷吐槽老婆,请大家不要被她“甜美、乖巧、很萌”的外表骗了。

  陶喆爆料说老婆有个“掀唇翻白眼”的习惯动作,边说边学,搞笑又幽默,让人看见两人私下有趣的甜蜜互动。不过江姵蓉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有这一段爆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44484.shtml report 2969 陶喆婚宴上拥吻妻子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5岁的陶喆,31日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迎娶28岁的江姵蓉(Penny),陶喆表示这次婚宴很感谢大家“情义相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陶喆婚礼礼物创意足 趁妻不在现场曝老婆糗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