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鼎奖呼吁影迷:抵制柯震东抵制《小时代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鼎奖呼吁影迷:抵制柯震东抵制《小时代4》 


  华西都市报讯 “2014年演艺名人公众满意度调查”初选名单即将出炉柯震东房祖名等毒星被列为“最不满意”“最不受欢迎”

  针对娱乐圈2014年爆发的李代沫、张元、宁财神张默、高虎、柯震东、房祖名等人以“接力赛”形式演绎的“毒品风云”,华鼎奖在全国率先扛起了“坚决抵制吸毒明星,弘扬正能量,净化娱乐圈”的大旗。

  8月31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天下英才传媒集团主席、华鼎奖组委会秘书长王堃处获悉:华鼎奖“2014年演艺名人公众满意度调查”初选名单即将出炉,房祖名、柯震东、张默、宁财神等涉毒名人,已被观众票选为华鼎奖2014年度“最不满意”“最不受欢迎”明星,不日将正式对外公布。

  除此之外,华鼎奖还将呼吁影迷抵制柯震东主演的电影《小时代4》在全国公映。

  华鼎奖表态“房东”被列为“最不满意”

  华鼎奖中国演艺人评选自2007年创立以来,直接或间接地带动了整个娱乐圈环境的净化,尤其对涉毒明星,更是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今年8月初,宁财神编剧和参与导演的《龙门镖局》,以高票荣登第13届华鼎奖电视剧百强榜第五名。宁财神“涉毒”事发后,作为“观众口碑奖”的华鼎奖组委会,立即发出了反“毒星”倡议,当即取消了宁财神的获奖评选。

  而对“房东”吸毒丑闻,尤其是在媒体曝光,柯震东经纪方并无“隐退”之意,华鼎奖又如何处之?8月31日晚,华鼎奖组委会秘书长王堃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如是作答:“我们不全叫‘封杀’,只是把房祖名、柯震东、张默、宁财神等名人,列入华鼎奖2014年度观众‘最不满意’‘最不受欢迎’明星,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们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实在太坏!他们已不适合在娱乐圈工作了!过几天,我们就要正式对外公布。”

  华鼎奖呼吁影迷抵制《小时代4》公映

  在谈及华鼎奖对“毒星”说不的初衷时,王堃介绍说,“我在2007年创办‘演艺名人公众满意度调查’(华鼎奖的前身),就缘于谢东吸毒事件。当时我只是希望公众一起参与,帮助明星树立好的公众形象。没想到7年时间过去了,现如今明星吸毒的情况不仅没有好转,反而愈演愈烈。因此,华鼎奖现在更应坚决抵制娱乐圈的‘吸毒明星越抓越红’、‘明星负面新闻越多越红’的怪圈!在中国演艺界掀起一股正气。”

  据了解,柯震东在前后两次公开道歉后,有不少粉丝说“柯震东吸毒也帅”“柯震东道歉流泪也可爱”,还有上万的粉丝点赞力挺柯震东……对此,王堃不无焦虑:“这样的粉丝言论,实在太可怕了!我们作为中国首个对明星满意度调查的华鼎奖,必须对吸毒明星,带头坚决抵制。五年内,不允许吸毒明星,参加华鼎奖评选。在中国百强电视剧、电影拍摄中,我们将呼吁演艺圈,拒绝吸毒明星、导演拍摄电影、电视剧,不给他们出名的机会。”

  此外,华鼎奖有关人士还表示,“柯震东曾经是反毒大使,他只是口头上表示了要改正,但在柯震东实际行动还没有彻底改好之前,华鼎奖依然将柯震东和房祖名列入‘最不满意’‘最不受欢迎’明星。我们将呼吁影迷抵制柯震东主演的电影《小时代4》在全国公映。”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42902.shtml report 3637 华鼎奖呼吁影迷:抵制柯震东抵制《小时代4》华西都市报讯“2014年演艺名人公众满意度调查”初选名单即将出炉柯震东、房祖名等毒星被列为“最不满意”“最不受欢迎”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华鼎奖呼吁影迷:抵制柯震东抵制《小时代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