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动物也疯狂》首映创纪录 唱响金秋环保宣言

来源:搜狐娱乐
《动物也疯狂》海报
《动物也疯狂》海报


  搜狐娱乐讯 8月30日,进口3D动画电影《动物也疯狂》联合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卡酷少儿频道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修亚明携百名小朋友亮相活动现场,同数十家媒体和影评人齐声高呼该片环保宣言“共享世界”,为金秋唯一一部环保题材的动画电影造势。

  据悉,即将于9月5日中秋节登陆全国院线的《动物也疯狂》,由海外知名动画团队倾力打造,讲诉了生活在丛林中一群可爱的动物,因家园即将被人类破坏殆尽,不得不走出丛林来到城市,呼吁人类与所有的地球生命一起共享世界的励志故事。可爱的动物的形象,浓郁的异域风情,富有情感的人性化表态,以及儿童视角的展现方式,都让该片的合家欢品质获得多方赞誉,有望掀起中秋动画电影观影高潮。

  首映现场高呼“共享世界” 《动物也疯狂》唱响金秋环保宣言

  8月30日,进口3D动画电影《动物也疯狂》在北京举行了别开生面的首映礼,一百多位小朋友作为本片的首批观众,在著名节目主持人修亚明的引导下,现场互动玩起了改编自热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中的欢乐游戏“萝卜蹲”。这不仅让孩子们在愉快的氛围中记住了影片的动物主角,更激发了许多小朋友对动物的关爱之情。尤其是现场最高潮时,随着主持人修亚明念出影片的经典台词“share the world(共享世界)”的口号,全场所有人士齐声高呼环保宣言的场景,让不少前来陪同观影的家长也深有感触,一位王姓家长表示,“用这样的方式让小朋友先了解动物的感受,再引导他们认识环保的重要性,我觉得这样的方式和这样的电影都非常不错,孩子们也会很喜欢的。”

  作为一部提倡保护环境和动物的影片,该片将关注的重点置于人类经济急速扩张而导致的坏境破坏和原始森林资源的锐减背景中。影片通过动物的视角,展现出丛林动物如何运用自己弱小的力量,与人类寻求对话,改变人类行事作风的精彩故事。 作为金秋唯一一部环保题材的动画电影,究竟《动物也疯狂》有哪些特别的元素呢?该片引进方表示,“这是一部与众不同的电影,影片中的动物作为环境破坏的受害者,却一直努力寻求和平手段来解决问题。这对于小朋友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让他们通过动画电影寓教于乐的轻松方式,了解‘和平、环保、亲情、友情、团圆’等词汇的内在意义,唤醒所有人的环保意识。”

  “环保萌兽”萌萌哒 《动物也疯狂》提倡环保关爱动物

  在这样一部强调保护自然环境重要性的动画电影中,除广袤的原始森林奇观,和令人屏息的大自然美景外,承担起保卫家园重任的小动物们,是影片最大亮点所在。目光炯炯、傲娇英气的可爱豹,憨态可掬、善良博学的的智慧熊,古灵精怪、咄咄逼人的暴力猴,以及极尽搞怪之能事的关键角色贱嘴鹦鹉,都在国际一流动画大师们的打造下萌气十足。这些动物形象经过了数百小时的特效打磨,形象极具质感而富有特点,让不少网友心动,“片中动物种类多样,各自性格特点鲜明,是一部十分适合小朋友观看的电影,他们不但能从中认识到各种各样的小动物,还能从每一个角色的身上,学习到不同的人生感悟和优秀的品质。这令影片在当下的动画片领域中优势过人又与众不同。”

  透过精良的3D画面,印度国家公园的原始森林,首次呈现在国内的大银幕上。而专业动画技术人员精心打造,将先进的动画技术与大自然的原始风貌相结合,呈现出了别具一格的震撼观影体验。众多可爱的小动物们徐徐而生地穿梭其中,造就了别具一格的“世外桃源”景象,令观众在享受赏心悦目的原始森林景色时,不由自主地升起保护环境、关爱动物之情,可谓寓教于乐。

  引领“中秋”观影潮流 《动物也疯狂》合家欢品质获赞

  作为首部登陆中秋档的动画电影,定档9月5日上映的《动物也疯狂》以友情、亲情、温情取胜,于幽默之中展现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深刻主题,是非常适合中秋佳节举家观影的合家欢电影。此外,今年上映的《神偷奶爸2》、《里约大冒险2》等合家欢动画电影,都取得傲人的票房成绩,成为卖座佳片。这也预示了此类电影拥有广大的市场空间,极有可能成为该档期的票房黑马。而可爱逼真的动物形象、活泼欢快的音乐与刺激的3D体验相互融合,又传递环保、励志、友情、亲情等一系列具有教育意义的内涵。值得广大家长们在中秋佳节,带着孩子一起走入影院观看。

  2014年老少咸宜且、最能触动人心并寓意深刻的动画电影,非《动物也疯狂》莫属。9月4日,由该电影与淘宝网联合发起的《动物也疯狂》淘宝拍卖会,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武汉、重庆等城市的20多家指定电影院进行包场拍卖活动,并随包场票奉送价值3万元的旅游电子码。除此以外,从即日起微信添加关注华信博影视资讯或转发《动物也疯狂》的资讯分享朋友圈,也有机会获得该电影方提供的价值2980元港澳、海南疯狂快乐游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31/n403923614.shtml report 3973 《动物也疯狂》海报搜狐娱乐讯 8月30日,进口3D动画电影《动物也疯狂》联合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卡酷少儿频道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修亚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动物也疯狂》首映创纪录 唱响金秋环保宣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