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0岁林志玲怕变老被嫌弃 明年感情不让大家失望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与TONY
林志玲与TONY

林志玲与TONY
林志玲与TONY


  搜狐娱乐讯 享有“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之称的台湾名模林志玲昨天参加某地产活动。好友时尚教父TONY为志玲打造了活动造型,一袭酒红色蓬蓬长裙,美丽出镜。志玲作为世纪樱花的老朋友,在采访中,坦言年近40的自己其实非常怕老,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嫌弃,而自己的感情方面希望明年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此外,林志玲对于最近娱乐圈频发的吸毒事件也给出了自己建议。

  劝诫演艺圈新人: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举动

  随着张默柯震东房祖名等艺人纷纷因为吸毒而被捕,最近娱乐圈可谓是被毒雾缭绕,而在娱乐圈也算的上是前辈级人物的林志玲在被问及这方面问题时,也给娱乐圈的新人提了一些自己的意见:“我知道确实生活上的压力会让他们选择逃离一下,我觉得压力不止是存在于演艺圈,而是存在于社会的每个角落,每个人的身上,我觉得需要每个人好好的计划去排掉这些非常负面的情绪,而不是通过这些药物。因为我相信如果你很极度的快乐之后你就会很极度的悲伤,这是个不好的循环,希望大家以健康为基础,不要做出会让自己后悔的举动,爱惜自己。”而对于艺人应该如何维持形象,一直以良好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林志玲可以算是最有发言权:“好像也没有一个准则,我觉得就是真心诚意,能给百分百就给百分百,能给更多就给更多,我觉得敬业和专业就是一个艺人形象的基础。”TONY也指出艺人就应该树立好的榜样,不应该放纵自己。

  谈及最近的工作计划,林志玲表示:“刚刚杀青的《道士下山》应该会在明年的春节档上映,下半年还会有爱情片与大家见面。”此外,她还表示自己最想挑战的是喜剧。很想出其不意的给大家一个惊喜,虽然自己没有那么搞笑,但是还是很逗吧。

  谈感情压力大:希望明年不辜负大家期待

  林志玲因为出名晚,年龄问题也一直是大家议论的焦点,今年也将步入40关口的林志玲虽然一直被封为“不老女神”但其实还是非常怕老:“其实时间就是很公平的,随着年纪的变化你一定会老,当然外在的容颜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嫌弃,说我慢慢在改变在老去,而内心可以散发出来的正面还是我想持续的。”而除了年龄外,大家最关心的当然还是女神最终的归属,之前因为与某位男性的一张牵手照被爆出有新恋情的林志玲也表示那只是一个误会,大家都是很好的好朋友,而被问及感情问题时,林志玲也向现场媒体撒起了娇:“我觉得大家都太急了,虽然你们急但是也不要这样会给我很大压力,好啦!我会尽量努力,希望明年可以不要辜负大家的期待。”

  当晚,时尚教父TONY也现身活动现场,并为好友志玲量身打造了今晚的LOOK。志玲也表示很喜欢这个造型,蓬蓬的裙摆轻盈优雅。接下来TONY也会与更多的艺人合作,为他们打造造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31/n403921349.shtml report 2403 林志玲与TONY林志玲与TONY搜狐娱乐讯 享有“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之称的台湾名模林志玲昨天参加某地产活动。好友时尚教父TONY为志玲打造了活动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40岁林志玲怕变老被嫌弃 明年感情不让大家失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