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梅婷不看亲子综艺 暂时不考虑带女儿上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梅婷不考虑带女儿上节目
梅婷不考虑带女儿上节目

梅婷不考虑带女儿上节目
梅婷不考虑带女儿上节目

梅婷不考虑带女儿上节目
梅婷不考虑带女儿上节目


  搜狐娱乐讯 昨晚“温德姆拥抱你的城市——TRYP中国亮相仪式”在上海举行,影视明星梅婷、体育界名人及奥运冠军邹市明先生、国际名模吕燕小姐一同为TRYP揭幕,采访中梅婷回应了为人母后的心情,并示自己不会刻意为了带女儿而减少工作量,而对于是否会带着女儿上亲子节目,梅婷表示暂时不考虑。而刚刚与儿子从欧洲度假回来的超模吕燕自2013年就创立了自己的设计师品牌,现场她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创品牌的理念。

  梅婷:不考虑带女儿上亲子节目

  虽然梅婷与丈夫曾剑在2012年底就在香港闪婚,2013年9月便生下女儿,但梅婷在婚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公开丈夫的身份,直到第64届柏林电影节,曾剑获得最佳艺术成就奖时,梅婷才晒出照片。今年7月也首次曝光女儿的照片,在此之后,梅婷对于女儿的话题也不再掩饰,提到女儿给自己带来的改变,梅婷坦言:“工作起来更有干劲了,也跟快乐了。”之前梅婷就有公开表示自己会把女儿带到自己演话剧的剧场,希望女儿可以喜欢舞台。不过被问及会否带着女儿上亲子节目,梅婷表示暂时不做考虑:“首先是因为她太小了,不考虑。其次我自己也不看这些。”

  停工一年半后再次复出的梅婷没有选择影视作品,而是以一部话剧回归大众视线,为了这部话剧,因为喜欢这部话剧,梅婷更是为此推掉了不少影视剧的工作。被问及之后的工作计划,梅婷表示正在接拍一部影视作品,并坦言自己在怀孕时储备了对生活家庭的感悟,可以在未来的表演中把这股能量释放了。

  吕燕:活动现场穿错衣服大呼自己不潮了

  刚刚从欧洲度假回来的超模吕燕也紧接着开始了自己的工作,她表示自从2013年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后,又在今年7月完成了自己品牌的首场时装秀,工作排的满满当当想适当放松一下自己,所以就带着儿子去欧洲待了一个月。昨晚的活动现场,吕燕身着正式亮相,却不料这场活动走的是运动风,现场更是要几位嘉宾骑自行车为品牌揭幕,而穿着紧身裙的吕燕在之后的采访中大呼自己穿错衣服,都不潮了。而聊到自己的时装品牌,吕燕表示因为自己作为模特穿过很多设计师的衣服,也接触了很多这方面的知识,自己更能从穿衣人的角度来看问题,所以自己设计出来的衣服不会让大家觉得穿不出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31/n403921328.shtml report 3555 梅婷不考虑带女儿上节目梅婷不考虑带女儿上节目梅婷不考虑带女儿上节目搜狐娱乐讯 昨晚“温德姆拥抱你的城市——TRYP中国亮相仪式”在上海举行,影视明星梅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梅婷不看亲子综艺 暂时不考虑带女儿上节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