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厨驾到》迎来首轮淘汰 张艺兴挥别星厨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千味男神张艺兴

  搜狐娱乐讯 在第二集中,千味男神张艺兴成为首位淘汰星厨,遗憾惜别星厨驾到的舞台。但历经了变身“刀神”、为观众展现独家牛肉秘籍、讲述关于芝麻“开袋即食”的小秘密、手捧西瓜语出惊人雷倒评委以及化身姐姐的乖萌小可爱等各种表现,观众仍然无法忘怀其乖萌惹人爱的样子。在脱下印有自己名字的星厨围裙时,张艺兴说:“我希望每个吃到我做的料理的人都能感到幸福和快乐。”

  LAY的首次个人综艺秀——乖萌星厨之旅

  “姐姐,我该怎么办啊”,“因为芝麻包装袋上有写开袋即食啊”、“这个西瓜是我要吃的呀”、“摆盘真的叫专业啊,自己被自己吓到了”、“我原来是牛臀部上的肉”、“这是我的名字L,A和Y来不及做了”…… 种种惊人语录,让我们看到了男神有成为段子手的无限潜力,更让观众看得捧腹大笑,怜爱不已。

张艺兴 

  要赢得星厨驾到的冠军是不容易的,一轮轮内容、出其不意的赛题使本就不擅厨艺的张艺兴显得手足无措起来。初来乍到的他就被第一轮出现在摄影棚里的奶牛给吓了一跳,并积极地为亲自上阵挤牛奶摩拳擦掌,即使最后没有上阵,也为我们展现了积极努力的好奇宝宝一面。看着欧巴像模像样地做着奶茶,好想被你捧在手心里呀!欧巴的乖巧懂事颜无敌也受到了姐姐们的喜爱,团体赛中长腿姐姐瞿颖就选择了张艺兴作为搭档。在火锅的挑战中,因为自己的疏忽使两人进入淘汰候选,此时的他对相信自己的姐姐感到愧疚和自责,有担当的将失利的原因归结于自己,并且鼓励姐姐为姐姐和自己加油打气。

  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不会放弃的,我一定可以的!”这是比赛中,张艺兴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事实证明他并不只是说说而已。淘汰赛第二轮要做麻婆豆腐,吃过很多次麻婆豆腐也从未自己亲手做一块豆腐的张艺兴,再看过老师演示完后仍是一副迷茫的样子。在其他小伙伴都纷纷成功脱模,得到一块光滑白嫩的豆腐时,咱们的欧巴却还是和一滩豆浆大眼瞪小眼。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当大家都默默觉得这次男神要失败了,他却镇定自若的重头开始,认真专注地一步步还原老师的步骤,最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这道想要给爷爷尝一尝的料理。最后的的酸辣粉料理也同样如此,不断地失败不断地重来,不再关心输赢,只是想要用真心完成这道料理,才是尊重老师,尊重观众,尊重自己。即使最后没有成功晋级,但是他赢得掌声赢得了大家对他的钦佩与喜爱。

  LAY的美食梦想,用美食传递爱

 张艺兴挥别星厨舞台

  EXO的LAY,在舞台上是舞蹈机器,是充满克里斯马的少女总统,聚光灯下的他遥不可及。褪下耀眼的华服,换上平凡的围裙,笑容浅浅,他又成为了邻家温润如玉的翩翩公子张艺兴。“美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它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带着这样的美食态度,他来到星厨驾到的舞台,和其他九位明星一起争夺100万冠军公益基金。关于冠军公益基金,他心里也有自己的想法,这个从小由爷爷奶奶一手带大的孩子,因为追寻自己的梦想而远赴韩国,不能时常陪伴在教养自己的爷爷奶奶身边。这份愧疚与感恩的情感也使得他更为关注孤老问题,他的公益梦想就是将这100万用于帮助孤老使他们能够安享晚年。

 张艺兴遭淘汰

  “我不会放弃的,我一定可以的!”大概就是这样的信念一直支撑着他,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努力认真练习,我们才能看到今天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张艺兴吧。从不轻言放弃+多倍于常人的努力=张艺兴,努力努力再努力先生,你不只是长沙小骄傲,你是所有兴迷最大的骄傲!星厨驾到将继续带给我们更多爱的故事,用美食传递爱!

  张艺兴挥别星厨舞台

  我们期待千味男神张艺兴重新回归星厨舞台,一切才刚开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30/n403918069.shtml report 3403  千味男神张艺兴搜狐娱乐讯在第二集中,千味男神张艺兴成为首位淘汰星厨,遗憾惜别星厨驾到的舞台。但历经了变身“刀神”、为观众展现独家牛肉秘籍、讲述关于芝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星厨驾到》迎来首轮淘汰 张艺兴挥别星厨舞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