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按投票改《美男子》结局 编剧:小歉小琪会在一起

来源:搜狐娱乐
编剧:小歉小琪会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即将进入结局篇的青春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率众多新生代偶像明星在暑期掀起了一股超能偶像剧的狂潮,在这部充满悬疑、科幻的超能剧中,各主角之间分分合合的情感纠葛拉锯战,也一度引发了观众和网友们的热切关注。除了张翰与鬼鬼这对主角的感情线深受观众喜爱外,范世琦和易易紫这对“活宝”也让观众爱不释手。为了让观众选出最满意的结局,《美男子》剧组在百度贴吧开设了投票通道让网友来决定大结局。范世琦和易易紫这对“欢喜冤家”虽然屡次分合,但“有爱”的两人让网友们不禁大呼:“求编剧让小琪小歉在一起!”

  “逗比二人组”恋情回暖 范世琦用真心追回易易紫

  作为一部青春超能偶像剧,俊男美女在剧中的感情线一直是观众们最为关心和关注的。该剧中最欢乐的一对情侣非范世琦和易易紫这对“逗比二人组”莫属了,两人性格都是活泼开朗,相处中也经常搞笑斗嘴,让观众忍俊不禁。但由于范世琦多次使用读心术探听恋人的心事,又跟别人传绯闻“上位”,使得易易紫对范世琦失望决心离开他。而经历了恋人离开、事业失落等挫折后,范世琦终于明白易易紫对他而言多么重要,决定用真心追回易易紫,即使有恐高症也壮着胆子去坐过山车,险些丧命。范世琦曾经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过,两个人谈恋爱一定要互相信任,真心对待,而此番“过山车事件”让范世琦和易易紫两人感受到了对方的真心,也让观众和网友都为二人感情回暖表示“放心”。

  《美男子》按网友投票定大结局 小歉小琪修成正果

  由张翰、吴映洁、纪亚文、张云龙、方逸伦、范世琦等人主演的《不一样的美男子》本周即将迎来收官大战,随着剧情进入白热化阶段,剧中谜团也在一一揭晓,而备受瞩目的各主角的感情线也将在结局篇中给观众一个答复。剧组在不一样的美男子百度贴吧中设置了投票通道,通过网友和观众的票选,最受观众喜爱的“搞笑逗比二人组”——范世琦与易易紫以大数据领先位居第二。编剧透露,剧本将按照网友的投票来进行修改,会让小歉(范世琦 饰)与小琪(易易紫 饰)在经历了众多离合之后,不再质疑对方的真心,修成正果,成就这一对最受欢迎的“欢喜冤家”。而对于张翰究竟能否摆脱超能力的束缚,与鬼鬼修成正果?纪亚文、路晨又将情归何处?剧迷们表示很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希望在大结局中,所有的人都可以有个好的归宿,还有网友表示:“最好是全民大团圆结局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30/n403917939.shtml report 2919 编剧:小歉小琪会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即将进入结局篇的青春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率众多新生代偶像明星在暑期掀起了一股超能偶像剧的狂潮,在这部充满悬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按投票改《美男子》结局 编剧:小歉小琪会在一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