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收视仍领跑 下周吴氏父子危机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费曼和贝儿搭档
费曼和贝儿搭档

黄河边集合
黄河边集合

拉面大赛
拉面大赛

杨洋阳牵手姐姐做任务
杨洋阳牵手姐姐做任务

小爸爸小妈妈
小爸爸小妈妈


  搜狐娱乐讯 8月29日,湖南卫视爸爸之夜继续领跑周五,爸爸去哪儿播出11期,继续成为周五收视率最高的节目:爸爸去哪儿收视率2.46,份额13.21,同时段排名第1,收视较上期提升!天天向上收视率2.00,份额5.46,同时段第1!我的纪录片之和爸爸在一起,收视率0.63,份额11.73,同时段排名第1!

  有网友看完这期节目表示:“这集好看!满屏都是温馨有爱的瞬间!当你们愿意把五个家庭都当做主角,愿意发掘每个孩子身上的闪光点的时节目变得好看起来。没有完美的孩子,但是每个不完美的孩子身上都有一颗善良,愿意努力做得更好的心。不管这集收视率怎么样,以后都会好起来的”,“这一期感觉是剪辑最好的一期了,有点温馨,有爸爸与孩子间的互动,这次才记录并播放了旅行的生活。”

  萌娃试当小爸妈,体验父母恩情

  第一季中曾让观众热议的“小爸妈”环节再次感动回归,六个宝贝分成三组穿越时空,提前体验父母是如何将咿呀学步的小baby抚养成活蹦乱跳的小少年。带孩子看似简单,其实每一个动作都蕴含着父母深沉的爱。虽然手忙脚乱,但每个宝贝最终都完成了任务。多多带孩子酷似小妈妈,和贴心暖男Joe配合默契,“一家三口”有模有样。贝儿费曼化解矛盾再牵手,展现熟练洗衣技巧,看来老爸陆毅教女有方。更有小男子汉杨阳洋照顾姐姐,帮姐姐完成任务值得表扬。编导问他:“为什么你愿意帮姐姐完成任务?”这个小男孩害羞地回答:“因为我是大哥哥。”

  看到这里,不少网友给小朋友们点一个大大的赞:“杨阳洋虽然是个有脾气的小孩,可是心地善良的他只要开心一笑,空气中就像盛开了一朵花儿”,“羊羊羊真的好棒,多多和舅和谐好像一个小家庭费曼贝儿有些不和不过最好也和好了,除了姐姐有些离不开Gary都很棒啊,姐姐也萌萌哒!”

  骑驴拉面打铁花,惊喜五家玩不停

  昨晚,《爸爸去哪儿》第六站甘肃上集播出,独特的地貌气候,以及导演组层出不穷的搞怪任务都将让老爸萌娃们好好体验了一次苍劲的大西北!骑驴抢房、玩坏“拉面君”、打铁花感受北宋浪漫,欢乐旅程惊喜不断!影帝经历“骡子事件”惶恐至今,吸取经验善待小毛驴终于收获果园“仙境”。抢房大作战,杨威父子入住“土豪房”,翻身农奴把歌唱。众老爸做拉面,可怜“拉面君”被玩坏,还得拉面师傅来收场。黄河快问快答,面对八卦导演问及隐私,曹格疾呼:“这期节目一定不让太太看!”忙碌完一天,节目组特意安排老爸萌宝观看源自北宋的浪漫——打铁花。

  铁水融化、金星四溅好似绚丽烟火,不少观众也被着没有写进历史的民间项目深深震撼:“铁花炸开的时候就像绚丽的焰火、闪亮的星空,孩子们在欢笑,脸上映着亮光,这算是第二季开播以来最美的画面之一”,“打铁花,听着大家无忧无虑的笑声,看着一张张灿烂的笑脸,顿时幸福感爆棚感觉超级感动,超级温暖。好像全世界就只有这一切,满满的爱和快乐星空好美!大爱啊。”

  下周吴氏父子危机爆发,镇宇怒吼费曼大哭

  《爸爸去哪儿》开播以来,“面冷心热”的吴镇宇大哥教子方式就一直引起大家的争论,有人直指他偏爱姐姐Grace,对别人家的小孩比对费曼还好,也有人认为他对儿子不溺爱的方式值得学习。在浙江新叶站时,吴镇宇就因为费曼不慎跌落水中而发怒,四川原始森林站时,费曼又因没有及时扶起摔倒的Grace而被父亲责备。这回吴镇宇为何再次一改“吴三岁”的搞怪逗趣,对着宝贝儿子怒吼呢?费曼又做了什么惹爸爸不高兴的事?下周五晚,看吴氏父子如何应对亲子危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30/n403914775.shtml report 3712 费曼和贝儿搭档黄河边集合拉面大赛杨洋阳牵手姐姐做任务小爸爸小妈妈搜狐娱乐讯8月29日,湖南卫视爸爸之夜继续领跑周五,爸爸去哪儿播出11期,继续成为周五收视率最高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