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国明徐佳琦恋情被撞破 朋友聚会中相识

来源:搜狐娱乐
马国明徐佳琦外游后送其回家但不留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4年8月30日香港某杂志最新一期出刊,踢爆无线男神马国明恋上来自上海貌似“千亿媳妇”徐子淇的寰宇小花徐佳琦,为保爱苗玩低调,直到日前同车亲密当场撞正才承认了解中!恋情曝光后徐佳琦经纪人大赞马国明孝顺、不爱耶蒲、形象好,为两人发展大开绿灯。

  现年40岁被封为圈中抢手货的马国明,自与无线小花胡定欣分手后,身边女伴一直悬空,最新一期杂志踢爆马国明在两个多月前在朋友聚会中结识从上海来香港发展、现年26岁拥有骄人C Cup身材的寰宇小花徐佳琦,即使二人年龄相差14年,仍然一拍即合打得火热,但为避免恋情见光死,两人通常在深夜出动,游车河居多。

  接送回家不留宿

  本月7日凌晨,马国明被发现接送徐佳琦出现尖沙咀,及至17日两人再次约会,虽然正值热恋期,但马国明和女友很少到对方家中留宿,当晚马国明一如以往,和女友同游后送其返回尖沙咀寓所时,却被记者上前拍照,眼见同车关系撞正,马国明和女友不约而同露出愕然表情,马国明更十分慌张,一时指手画脚,一时又变“天然呆”,又打手势叫记者不要再拍照。他更加油企图甩开记者,在尖沙咀、何文田及旺角游花园,最后过海到大坑,见甩不开记者,只能鼓起勇气下车承认恋情。

  吓到女友急护花

  马国明假装镇定地脱下眼镜不停擦,直认两人经过朋友介绍认识,正在了解中,扬言两人只上街两次,知道记者问到有没有发展空间,他说:“你们现在吓到她,真的不知道啊!(公开了好一点?)你们吓得她那样,她刚才真的很害怕,你们突然闪出来,真的吓到她!”解释后急忙送女友回家。

  恋情曝光,徐佳琦经纪人大赞马国明是好好先生,又孝顺又不喜欢夜蒲,形象很正面,更说:“佳琦也是好女生,机会一定有,男未婚,女未嫁。”她更表示车厢撞正后徐佳琦被吓到病倒,至于佳琦是不是住劏房,她说:“她从上海来香港,自力更生,没有大家说的那么惨,也有很多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30/n403910753.shtml report 2679 马国明徐佳琦外游后送其回家但不留宿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2014年8月30日香港某杂志最新一期出刊,踢爆无线男神马国明恋上来自上海貌似“千亿媳妇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