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丽淇被《卫子夫》微访谈搞晕 曝拍戏中暑两次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丽淇《卫子夫》剧照
周丽淇《卫子夫》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古装剧《卫子夫》的持续高收视引发网民广泛关注,今日下午“平阳公主”周丽淇、“卫子夫”王珞丹、“段仆射”徐正曦和编剧梅小青、制作人刘家豪一起坐客《卫子夫》微访谈,畅聊网友关心的问题,周丽淇因人在香港,对于网友纷拥而上的每个问题都要打好多字回答,搞得手忙脚乱,访谈中更曝拍戏时穿厚汉服高温中暑两次。

  周丽淇妆容气质均被赞 剧透后面剧情更虐心

  微访中,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周丽淇饰演的“平阳公主”无论是妆容造型还是演技都得到大家一致称赞。对此周丽淇直言这是她第一次饰演历史人物,很开心得到大家的喜爱,多谢台前幕后人员花很长时间精益求精,才有了今日大家喜爱的平阳公主。周丽淇还感谢任贤齐与自己合唱黄品源作词作曲的《卫子夫》插曲《爱要有你才完美》得到很多网友的喜欢。

  还有网友说,平阳公主的哭戏好虐心。周丽淇直言自己看电视时再次被剧情感染,尤其是皇太后驾崩的一幕,也跟着情不自禁地流泪了,仿佛自己还在戏中还是平阳公主,竟舍不得出戏。还剧透说后面的剧情更虐心。

  曝拍戏中暑 决心学好普通话来内地发展

  微访中,周丽淇直言最难忘的是高达四十多度的高温在横店拍戏,穿着厚厚的汉服,还要表现出比汉武帝多一倍的气场,所以导致两次中暑,最后剧组找人帮她刮痧并及时给喝霍香正气水,才算没事。这也是她入行以来拍戏最辛苦的一次,以致后来到别的城市做宣传天气再热她都觉得没事。

  对于网友提出的是否近期到内地拍戏的问题,周丽淇坦言自己希望多演时装剧,因为时装剧用同期声效果会更好,自己也下决心努力练习普通话,争取多给大家塑造不同的角色。她还透露近期会在内地拍摄电影。对于自己明天的生日,周丽淇许了三个愿望:一是希望身体健康;二是希望《卫子夫》收视继续第一;三是希望《卫子夫》原班人马可以开拍续集给大家欣赏。文/阶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99468.shtml report 2888 周丽淇《卫子夫》剧照搜狐娱乐讯古装剧《卫子夫》的持续高收视引发网民广泛关注,今日下午“平阳公主”周丽淇、“卫子夫”王珞丹、“段仆射”徐正曦和编剧梅小青、制作人刘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