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鲁豫的礼物》:恩爱秀得好 粉丝照样追着跑

来源:搜狐娱乐
 《鲁豫的礼物》:恩爱秀得好 粉丝照样追着跑


  搜狐娱乐讯 要不怎么说时代变了呢!以前是草根选秀大行其道,现在是明星真人秀一统江湖。以前明星谈个恋爱恨不得挖个防空洞躲狗仔队,生怕粉丝知道爱豆恋爱了,瞬间“累觉不爱”了。现在的粉丝已不再纠结于“我家爱豆就是被这货抢走了”,反而会说“看我家爱豆对另一半多体贴温柔,值得粉一生”。

  正所谓,恩爱秀的好,粉丝照样追着跑。于是乎,现在的明星情侣不但不遮遮掩掩了,还堂而皇之的组团秀起恩爱来。在大型明星旅行真人秀《鲁豫的礼物》中,就来了不少重磅的明星情侣,凭借着自身魅力和节目表现,把一众粉丝感动的稀里哗啦,誓死跟随。

 陆毅


  陆毅

  吸粉指数:★★★★★

  陆毅深谙明星真人秀的吸粉之道,这边还在诠释着“逗比老爸是怎样炼成的”,那边就拉着爱妻鲍蕾跑去《鲁豫的礼物》展现甜蜜夫妻的日常生活了,可谓“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不过比起“逗比奶爸”来,陆毅模范老公的形象显然更深入人心。

  陆毅与鲍蕾的爱情开始于大学时期,相爱至今已有18年。18年的爱情在娱乐圈是什么概念?李亚鹏都从瞿颖换到周迅又跟王菲结婚又离婚了,陆毅却仍不离不弃、始终如一地坚守着与鲍蕾的甜蜜爱情,想不给他32个赞都不行。

  如今出现在《鲁豫的礼物》中的陆毅,帅气逼人让观众大呼“男神依旧”。而看陆毅两口子旅行,更像是看一出赏心悦目的精美MV。尤其是节目组选择的地点刚好是风光旖旎的非洲小岛毛里求斯,吹着海风的陆毅一副墨镜、一袭衬衫,站在碧海青天之间,仍然是昔日那个帅cry众人的阳光大男孩,而且举手投足间又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怪不得连非洲哥们看到都不禁问他“Are you actor?”,这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

  何况陆毅不单单只有颜,他在节目中表现出的对妻子鲍蕾的宠溺快要溢出屏幕,让屏幕前的女人们简直看红了眼。陆毅对鲍蕾有多宠溺,可以跟同样参加节目的陈建斌、蒋勤勤两口子来做个对比。蒋勤勤小鸟依人地牵了下老公陈建斌的手,陈建斌就表示“在镜头前不习惯”。而陆毅跟鲍蕾玩海上滑翔伞的时候,则旁若无人地接吻秀恩爱,那架势根本就忘记了是在录制节目。无怪乎陆毅说,他们尽管相守了快20年,现在看着鲍蕾还是第一次相识的感觉。也怪不得粉丝们看了《鲁豫的礼物》更爱偶像,路人看了节目也分分钟转粉,毕竟如此相濡以沫、相守相爱的偶像,真是没有不粉的理由。

 蒋勤勤


  蒋勤勤

  吸粉指数:★★★★☆

  如果说其他女明星在《鲁豫的礼物》都玩疯了,那么唯一一个还保持着端庄沉静的贤妻良母形象的就必然是蒋勤勤。由于在毛里求斯旅行期间接连遭遇台风,陈建斌、蒋勤勤夫妻俩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室内度过的。在陈建斌、“小老虎”这一大一小两个孩子的衬托下,蒋勤勤再次荣登“宅男女神”宝座!

  一向在电视荧屏以柔弱形象示人的蒋勤勤在旅行第一天就被“熊队友”——老公陈建斌坑到了底。半途中暑的陈建斌将完成任务的重担交给了蒋勤勤,自己却回宾馆休息了。蒋勤勤只好独自上路,可久未露面的她在旅途中让观众眼前一亮。只见她将任务做了规划,有条不紊的到菜市场买菜、给儿子买礼物。任务完毕,自以为资金还有剩余的她还大方地请全节目组喝饮料,不料结账时发现现金有限,女神只好尴尬地违规用叮当卡结账。不少观众在看后都表示被“蠢蠢”的女神萌了一脸血。

  而旅行的后面两天由于台风影响,节目组只能“改拍室内情景剧”。不擅长做菜的蒋勤勤为了自己心仪已久的婚礼拼了,在“火影刀光”中她完成了一盘堪称满分的油焖大虾。得意的她不停调戏摄像师:“馋死你!”

  都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会有个成功的女人,那么成功的“四郎”背后一定是成功的“纯元皇后”。历经了陈建斌的花光经费、中暑休息、任务失败等诸多状况后,蒋勤勤靠着柔弱的一己之力挑起了夫妻挑战的重任,最终也为夫妻二人赢得了一场完美的婚礼仪式。

  从碧海中央,着一袭白裙款款走来的蒋勤勤依然宛如当年一般美丽,面对着“劣迹斑斑”的陈建斌,她含泪说:“我之前就像一个仙女漂浮在天上,陈老师把我带到了地上,让我过上了脚踏实地的生活。” 难怪粉丝们会像如此强力地被蒋勤勤吸引,谁能不希望有这么一个漂亮能干又无所求的贤妻呢?

 朱媛媛


  朱媛媛

  吸粉指数:★★★★

  辛柏青、朱媛媛这一对明星夫妻一直以来兢兢业业在影视圈里摸爬滚打,有一定观众基础,却从没有大红大紫过。原本以为他们只是再普通不过的两个中生代演员而已,但看了《鲁豫的礼物》之后,很多人对他们的喜爱甚至超越了田亮叶一茜夫妇,因为有人可以卖萌,有人可以耍帅,他们的杀手锏是“犯二”。

  如果你想看看“中二病患者”在国外旅行是什么样子的,那朱媛媛夫妇就是个标准的范本。辛柏青、朱媛媛夫妇同样是大学时代开始的恋情,这使得他们俩相处时就像老朋友一样随意。朱媛媛自身就带有“中二特质”:喜欢自吹、搞笑。相比之下,辛柏青则更加稳重,于是这对互补的组合就这样顺其自然地碰撞出了美妙的火花。

  在悉尼旅行伊始,朱媛媛为了融入异国他乡就给自己取了个英文名叫“吹死你”,顺便给自己老公取了个名叫“帮吹”。不过这个英文名没折腾多久就自动被抛弃了,因为朱媛媛在完成任何任务后,都会轻蔑地评价:“eazy”,所以又给自己封了个霸气十足的“eazy姐”称号。

  事实上,每次朱媛媛完成任务之后,都会自吹自擂一番,后来连辛柏青也被传染得喜欢自吹了。可他们自吹也就算了,还听不得对方吹。一旦俩人都吹起来就要互相抬杠,把对方的嚣张气焰打压下去才肯罢休。面对这样“逗比”而又可爱的明星夫妻,观众们表示非常亲切,万万没想到明星也跟咱普通人一样逗比,一样可爱。朱媛媛可能万万没想到,自己在荧屏上塑造的温婉美丽的中国传统女性形象日渐归于平淡,可现在的“逗比小媳妇”却一炮而红了。

 田亮


  田亮

  吸粉指数:★★★☆

  据称2007年田亮、叶一茜大婚时,就曾打算由鲁豫主持婚礼,谁知因为各种原因未遂。在娱乐圈混迟早是要还的,所以田亮两口子来参加《鲁豫的礼物》,向鲁豫索要一场迟来的婚礼了。

  遥想当年田亮、叶一茜传出婚讯时,圈内外是各种冷言冷语,说他自甘堕落不自量力竟然来趟娱乐圈这浑水。各种冷水泼下来,很久没泡过游泳池的田亮也不免心里拔凉拔凉了。可他一语不发,始终平淡地守护着自己稳稳的幸福,低调地过着小日子。时过境迁,如今田亮与叶一茜悉心经营的这个温馨小窝,终于渐渐在细水长流中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与祝福。可是他们夫妻俩真实的生活状态到底是怎样的呢?

  看完《鲁豫的礼物》的观众表示很欣慰,田亮与叶一茜这对处女座夫妻的悉尼旅程细腻又恩爱,他们既是情人又是朋友,虽然会互相吐槽,但也彼此互相信任。其旅行过程中不乏令人动容之处,比如极其恐高的叶一茜不愿让田亮一个人玩高空跳伞,毅然决然地相随到底。又比如,在空旷的悉尼歌剧院,叶一茜为台下唯一的观众田亮动情演唱让老公一见钟情的《一帘幽梦》。

  叶一茜为家庭早早放弃了歌手梦想,相信她的粉丝会感到很遗憾。但是看到田亮凝望爱妻的眼神,谁又能不为叶一茜有个这样幸福的归宿而感到庆幸呢?而田亮呢?虽然田亮仍然很难在影视圈有较大作为,但这并不会影响田亮不断聚集的人气。只要他们两口子继续相亲相爱,集万千观众宠爱于一身的森碟继续保持一定的曝光度,那么想认田亮做岳父的人,迟早会赶超某奶茶,加起来绕地球更多圈!

  总结:婚姻对每个人都不一样,每个年龄层也都不一样,但是其实女人的心思都一样。只要对媳妇多一份关心,多一份体贴,多一些浪漫,只要用心,媳妇一定会感到幸福。相反,男人需要更多地安全感、信任感和成功感,不要吝于赞美,对他们少一些抱怨,多一些鼓励,婚姻的经营之道就是这么简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98481.shtml report 5837  《鲁豫的礼物》:恩爱秀得好粉丝照样追着跑搜狐娱乐讯要不怎么说时代变了呢!以前是草根选秀大行其道,现在是明星真人秀一统江湖。以前明星谈个恋爱恨不得挖个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